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广场:楼市松绑 谁为梦想松绑

——华润星沙9月购房季火爆来袭

房天下  2014-09-01 09:32

[摘要] 9月金秋,华润购房季盛大启动,多重优惠打破价格极限,错过不再!【置地广场】年中最惠20套珍品户型4,368元起,4988元封顶。限时抢购!

号称放开尺度的福建省级楼市松绑政策出台仅过去3天,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湘五条”,从五个方面促进湖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楼市都松绑了,您的梦想还被束缚么?

置业梦太远,想要个家真难

在星沙,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在买房子这件事上,如果不"啃老",单凭一己之力根本拿不下来。特别是如果不下手,工作十年八年后,房价早窜上了天,而收入却近乎原地踏步,到那时啃老都不管用了。当下,买一套房需要牵扯3个家庭:小两口以及双方家长,这还只是首付。

房价一路看涨,别说旅游新马泰,就是去国内一些景点转转看看,都成为现在年轻人的幻想。“我想有个家”成为大多数人的内心呼唤!

9月买房看华润,品质赢得口碑

如果在星沙还不知道华润,那就不算“星沙通”!华润·凤凰城植根星沙8年,为10000余户家庭打造了幸福的空间,不得不说对星沙人的人居习惯了然于心。

作为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华润成熟的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得以让星沙人亲身体验品质大盘的魅力。

9月金秋,华润购房季盛大启动,多重优惠打破价格极限,错过不再!

凤凰城以东,华润品质大盘盛势以待

凤凰城以东,51万㎡特色生活住区!【置地广场】汇集品质住宅、6万㎡风情商业街、9万㎡商务写字楼集群等多种业态。将生活、工作、休闲一网打尽,成就城市新中心,精彩在此日夜不息。

【置地广场】年中最惠20套珍品户型4,368元起,4988元封顶。限时抢购!


【置地广场】77-112㎡珍品户型,交6000元享95折电商团购价!!

【地址】:星沙开元路与东六线交叉口

【热线】:0731-8615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