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跌幅收窄 后续涨价动力充足

北京商报   2014-09-02 07:25

[摘要] 昨日,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以下简称“中住288指数”)相继发布了8月全国100个、288个城市的住房价格数据报告。

昨日,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以下简称“中住288指数”)相继发布了8月100个、288个城市的住房价格数据报告。北京商报记者梳理发现,两份报告均显示,截至8月,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终于已全部步入环比下行区间,然而,与整体趋势呈现明显不同,四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跌幅大多都在逐渐收窄。业内表示,可见,一线城市后续涨价动力还是比较充足的,房价逐渐探底后很难出现更大幅度下调,降价潜力正在逐渐减小。

在目前楼市遇冷时间逐渐延长之后,各机构公布的房价统计报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相似的分析结果。百城价格指数和中住288指数都显示,8月新房价格整体深化跌势的迹象非常明显。具体而言,中住288指数称,截至8月,新房价格已经出现连续5个月的下跌,而百城价格指数也统计显示,8月新房价格出现了连续4个月下跌,虽然两份报告分别显示出不同的环比跌幅变化,但整体下跌的趋势是较基本吻合的。

 相关阅读:

专家:流动性过剩是造成国内房价猛涨主因

地方政府救市热情高涨 专家称房价难大涨

地价摆在那呢 房价又能跌到哪去

"抄底"海外楼市谨防风险 业内:房价难翻番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