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楼市火力全开 42项目扎堆入市迎战"金九"

红网   2014-09-02 10:37

[摘要] 前两季度表现不力的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第三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尽管“金九银十”早已成为了过去时,但是开发商依然不愿放过这一传统的推盘时机。

前两季度表现不力的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第三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尽管“金九银十”早已成为了过去时,但是开发商依然不愿放过这一传统的推盘时机。

据红网不完全统计,9月,长沙有近42个项目入市销售,不但较8月份有了大幅增加,更将本年度每月新房上市的数量推到新的高点。为了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大量出货的传统推盘时机,新房源扎堆上市。

42项目入市纯新盘占比增大

8月31日上午9点,梅溪湖国际新城北岸,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顺着环湖路前行,可以看见至少六处正在兴建的房地产项目。“梅溪湖国际新城规划的功能分区明确,我们项目处于整体规划中的高端居住区。片区高校云集,我们锁定的客户都是时尚高端消费人群。”在一份中建梅溪湖中心的策划报告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个项目对自身的精准定位。

事实上,这个总体量80万方的纯新盘,正是长沙楼市8月上演开盘面市小高峰的一个缩影——据不完全统计,包括中建江山壹号、五矿哈弗小镇、中铁西江悦、绿地新都会、万里时代等在内的18个项目预计将会9月上市,纯新盘项目占比接近一半。

显然,从9月楼市新开盘量所反映的市场来看,随着新开盘量的反转上扬,接下来的楼市成交或将迎来同步的变化。就在上周末,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市共有4个项目开盘。

数据是最直观的证据。长沙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8月末,长沙楼市单天的网签数据已稳定维持在250套以上,相比此前每日200多套的网签数据有相当大的提升。在8月28日当天,新房网签达到375套,成为当月成最套数之最。

供应高峰期到来 各大板块纷纷发力

8月集中推新的岳麓区,在9月份依然有大量的产品推出。荣盛岳麓峰景、梅溪湖七喜街、中铁西江悦、麓谷星辰、天麓尚层等十余个项目的推新,让岳麓区的热度持续。从入市的产品来看,包括住宅,写字楼、商铺等产品。

南城省府是另一大热点。除了绿地新都会、博长山水香颐等新项目之外,众多老项目也将在9月份推出新的产品。而除了岳麓区以及省府沿线之外,其他板块也纷纷发力。9月,望城县将有大汉汉园、润和之悦、名家翡翠花园推出新品,开福区将有泊富国际广场、高岭国际商贸城、英祥春天等项目入市;长沙县有未来康桥水岸、国泰龙九湾等项目开盘……

9月的供应量的大幅增加即成事实,随之而来的无疑将是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一场促销优惠的PK,即将在金九银十开始。

江山帝景近期主推新品哈佛二期87-165㎡湖景楼王,只要认筹就能享受购房惊喜;高岭国际商贸城在9月即将推出的一期商铺,vip1万抵3万。此外,夏威夷碧水春城、创世纪广场、龙湖湘风原著等楼盘也都给出了给力的优惠政策。

来自长沙中原地产研究部分析报告指出,在当前的市场情形之下,长沙楼市价格将以稳定为主,不会出现明显的下跌或上涨。一方面,供应量增大,需求并未全面恢复,房价上涨的动力明显不足。另一方面,目前楼市的成交率保持在稳定的水平,中长期看还处于缓慢回升趋稳,因此开发商也不会盲目降价,开打价格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