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滨江ΜΟΜΛ:大喜! 办卡赚500 还送你30000!

房天下  2014-09-04 12:00

[摘要] 9月6日(本周六),当代滨江ΜΟΜΛ样板房将盛大开放,终于向公众揭开产品的神秘面纱。据了解,计划于当天来看样板房的客户已 过上千批次,由此可想项目样板房开放当天的火爆程度。届时,上千批客户来此共同见证样板房的盛大开放。

样板间开放 千人造访 万人期待!

9月6日(本周六),当代滨江ΜΟΜΛ样板房将盛大开放,终于向公众揭开产品的神秘面纱。据了解,计划于当天来看样板房的客户已 过上千批次,由此可想项目样板房开放当天的火爆程度。届时,上千批客户来此共同见证样板房的盛大开放。

据悉,这次是项目94㎡紧凑零浪费型、115㎡2+1舒适型样板间开放。户型布局合理,空间开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宽尺度主卧,大面积书房、宽绰卫浴间,传达出豁朗生活意境。项目一体式餐客厅、超阔双阳台以及开阔入户花园等巧妙结合,使每一位业主都能体味到产品的阔绰空间,彰显绿奢豪宅生活的气度风范。

交8千送3万,日进百金,惊喜无限!

样板房开放当天,项目认筹活动将同步升级。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当代滨江ΜΟΜΛ特别推出“返利”钜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活动将区别于以往单纯认筹抵房款的形式,而是在认筹后,不管买不买房,你首先都将纯赚500元,如果买房的话还有高达3万的房款免费送,等于就是交8千抵3.8万。更值得惊喜的是,认筹办卡即可每天免费拿100元诚意礼,开盘截止,滚动累积!据了解,距离项目开盘还有一个多月,这样算下来,还能节省好几千块,不得不承认越早办卡优惠越多!另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在活动当天凡是参观体验馆及样板间的客户,还可参加现场的中秋活动。如此切实的优惠加上完美的品质,怎不令人向往!

当代滨江ΜΟΜΛ,是中国绿色科技地产创领者当代置业自10城22盘后,于滨江新城金融核心生活区,奉出的大成之作。它以全球鼎级九大绿奢科技系统,带来“短袖凉拖过冬”“一把蒲扇度夏”“取暖成本节约22万”等先进的、低碳的、舒适的生活体验;以豪宅建筑精粹,八大鼎级豪宅体系,关注潇湘精英身份感,全面搭筑层峰人士的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