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芙蓉嘉苑:新品加推再掀置业热浪

——正地铁口105-160㎡新品加推 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4-09-10 15:36

[摘要] 中建地产深耕长沙,打造数个品质大盘。在南城,最瞩目的莫过于中建·芙蓉嘉苑,近日,项目重磅推出25#、28#,启动认筹的消息再一次让置业者沸腾起来。正地铁口105-160㎡的名校大宅,VIP火爆认筹中,认筹10000元抵25000元,再一次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馍馍”。

中建地产深耕长沙,打造数个品质大盘。在南城,最瞩目的莫过于中建·芙蓉嘉苑,近日,项目重磅推出25#、28#,启动认筹的消息再一次让置业者沸腾起来。正地铁口105-160㎡的名校大宅,VIP火爆认筹中,认筹10000元抵25000元,再一次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馍馍”。

实力央企精工巧筑,打造全能楼盘

中建·芙蓉嘉苑是由中建地产潜心打造的全能楼盘,深受长沙置业者喜爱。项目雄踞省府核心板块,家门口即是地铁1号线大托站;坐拥三馆一中心、奥特莱斯、通程商业广场、湘雅附五医院等优质休闲配套;自带知名幼儿园,引进仰天湖小学,周边名校云集,打造一站式教育体系;不论是地段、配套、教育,还是品质……中建·芙蓉嘉苑多项全能,远远超出一般楼盘,南城销冠实至名归。

105-160㎡名校大宅,奢享生活安逸

当事业越做越大,生意场上得意之时,生活上的安逸舒适便是更高层次的追求。中建·芙蓉嘉苑105-160㎡名校学位大宅,优质名门教育、中央实景园林、奢罕正地铁口、醇熟优质配套,不论是需要奢阔空间的三代同堂家庭还是对教育学位有着高要求的成长型家庭,于此都能得到化的满足,时刻奢享生活安逸。

【中建•芙蓉嘉苑】重磅推出25#、28#,正地铁口105—160㎡学位房,VIP火爆认筹中。10000元认筹金,享受抵25000元优惠,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88651112。

项目地点: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229号(芙蓉南路与韶山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731-88651112

新浪微博:@中建芙蓉嘉苑

微信帐号:furongjiayu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