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评选倒计时 9月24日将揭晓榜单

——绿城青竹园代表华中豪宅冲击世界高度

房天下  2014-09-18 09:37

[摘要] 一个城市需要一个高端物业,代表城市发展水平和居住品质。作为高端物业金字塔塔尖的豪宅,不仅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定义品质人居的实时高度。

一个城市需要一个高端物业,代表城市发展水平和居住品质。作为高端物业金字塔塔尖的豪宅,不仅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定义品质人居的实时高度。

近日,2014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评选进入最终角逐阶段,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香港、台湾、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20个项目成功入围。9月24日,最终名单即将揭晓。作为华中地区入围的豪宅标杆,长沙绿城·青竹园将代表华中发声,奔赴香港冲击世界豪宅高度。

长沙豪宅首次比肩国际高度

豪宅,以其的地段和稀缺资源优势,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建筑人居理想,契合一个城市发展的脉搏,象征着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正因于此,即将在香港揭榜的2014“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备受世界瞩目。

莱坊亚太区研究部主管NicholasHolt介绍,“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作为亚洲乃至世界专业的豪宅排行榜之一,入围项目均为代表城市人居水平的标杆性豪宅。近几年,十大亚洲豪宅的名单更迭中,国内豪宅的占比正逐渐提升,例如上海绿城玫瑰园和融创玖玺台,但中部却鲜少发声。

遗憾有望今年填补。长沙绿城·青竹园,问鼎十大豪宅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如此评价绿城作品,“绿城的房子细腻、沉静、雍容,是能够经受时间考验的经典作品。”或许,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和对长沙城市山水人文的完美结合,是绿城·青竹园作为中部入围此次榜单的原因。

豪宅标杆产品定义精英生活

Nicholas Holt指出,来自中国香港、印尼等投资者对本土豪宅品牌的认同度正逐步提高。在中国,城镇化和高质量物业的需求将确保高端土地市场需求强劲,中国一线城市豪宅市场势头正旺。

跻身“新一线”城市的长沙,正需要代表城市建筑开发、设计水平和理想人居方式的高端标杆产品。而享有青竹湖近300亩水景稀缺资源和山地高尔夫球场等优质配套,寄托绿城产品主义理想的绿城·青竹园,正是长沙低密度别墅社区。

这里已成为长沙高端圈层集聚地。“我很信赖绿城,产品品质和环境在中国首屈一指。”类似青竹园业主李泉海(化名)这样的城市精英人群纷纷入住此地。据绿城·青竹园总经理介绍,项目已销售别墅近300套,青竹园特有的高端圈层已经形成。

正如世界经理人集团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所言,“豪宅作为居住建筑的端产品,反映了少数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生活方式。”今年绿城·青竹园成为“超级豪宅”热门,或许正反映了一种新趋势:随着城市人均收入和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豪宅市场向二、三线城市逐步扩大,更多人将步入高端收入阶层,享受诗意地城市栖息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