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十月返乡淘婚房

房天下  2014-09-19 14:12

[摘要] 在中国铁建国际城目前的“百日婚房特惠”的活动中,除了5000抵4万的团购优惠,,更能享受婚房特惠价。

每年的九月、十月除了是房地产行业的金银季,也是返乡结婚的旺季,面对不断袭来的“红色炸弹”,待婚族们是否也期待自己走上红地毯的那天,而结婚的步,买房安家迫在眉睫。中国人自古以来对于婚房总有着抹不开的情节,怎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哪些楼盘、哪种房子更适合自己,值得所有买房者考虑。

小陈和小李感情稳定,准备结婚,但看房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长沙的楼盘也看了个七七八八,却始终无法下定决心要将家安在哪里。

业内人士表示,有着同样顾虑的年轻人不在少数。的确,买婚房应该将眼光放长远,除了要考虑经济适用、性价比高等因素外,婚房周边的居住环境十分重要,而生活配套齐全则是不少人公认的首要条件。

中国铁建国际城拥有醇熟的生活氛围,周边购物、医疗、生活、娱乐等配套应有尽有,工作与生活,双重享受,自由切换。小区二期内自带品牌幼儿园及公立小学,业主子女享有优先入学权,项目周边名校环伺,15年一站式教育,孩子未来的教育问题无忧解决。

据市场数据分析,年轻人积蓄有限,婚房的按揭月供能做到量力而行,不要超过月收入的30%,中国铁建国际城的79㎡婚房,单价低、总价仅需38万起、月供低至1700元每月,能大大缓解年轻人在购置婚房上的经济压力。

在中国铁建国际城目前的“百日婚房特惠”的活动中,除了5000抵4万的团购优惠,,更能享受婚房特惠价。

二期一组即将交房,婚房好礼,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