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长沙6盘推新抢占金九 最高优惠20万

房天下  2014-09-20 00:23

[摘要] “金九”已然过半,不少的楼盘都打出打折或者变相降价等招数来吸引购房者,虽然各房企加大促销力度,但是长沙的楼市并没有像传统销售旺季那样火热。目前长沙的楼市依旧显得比较平静,自从进入九月后,每周开盘或推新的楼盘寥寥无几。

“金九”已然过半,不少的楼盘都打出打折或者变相降价等招数来吸引购房者,虽然各房企加大促销力度,但是长沙的楼市并没有像传统销售旺季那样火热。目前长沙的楼市依旧显得比较平静,自从进入九月后,每周推新的楼盘寥寥无几。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周末(9月20日-9月21日),长沙共6项目开盘,分别为C Park 天悦城、丰升德润小区、江山帝景、复地崑玉国际、富兴汇中央和金色溪泉湾。

图片

从房源面积上看,此次开盘楼盘的面积区间多在87至180平米之间;从需求上看,不仅有复地崑玉国际主推的江景房,还有江山帝景、金色溪泉湾主推的学位房等等,能够满足各类购房者的需求;从价格上看,除1楼盘价格待定之外,大部分楼盘给出的价格在4999-10500元/平之间。其中,复地崑玉国际打出了“2万抵20万”给力的优惠。

在开盘项目中,两个楼盘属于纯新盘,分别是C Park 天悦城和丰升德润小区,其他四个项目江山帝景、复地崑玉国际、富兴汇中央、金色溪泉湾则为老盘加推。从区域上看,各区势均力敌,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均有2个楼盘推新。

频繁的“微刺激”难解长沙楼市库存压力

目前楼市低迷,大量库存积压。如今“金九”已经过半,长沙连续两周新房网签量回落,价格走低。长沙楼市也面临去化大压力市场下,长沙再次下文对当前可售房源进行全面清理,新政是否能刺激楼市呢?

对于今年长沙楼市的“金九银十”,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开发商推货量和促销的程度及范围,九、十月份成交量会略微比七、八月份好一些,但上升的幅度不会太大,接下来需要看信贷政策是否会放开,这将决定未来市场的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