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悦台携手湖南大学举办"岳麓商坛 主题沙龙"活动

房天下  2014-09-28 09:09

[摘要] 9月20日晚上,荣悦台携手湖南大学举办首届主题“岳麓商坛·主题沙龙”活动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楼中厅隆重举行。邀请众多领导和学员参加,更邀请到李平教授现身讲座,李平教授作为此次沙龙活动的特邀嘉宾与MBA-EDP教育项目管理中心50多名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9月20日晚上,荣悦台携手湖南大学举办首届主题“岳麓商坛·主题沙龙”活动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楼中厅隆重举行。邀请众多领导和学员参加,更邀请到李平教授现身讲座,李平教授作为此次沙龙活动的特邀嘉宾与MBA-EDP教育项目管理中心50多名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平老师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和主题展开讨论,接着李平老师就学员提出以“荣悦台”项目为案例进行的深度思考的学术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李平老师机智幽默、富有条理的回答赢得了所有在场学员的高度认同与赞赏。沙龙活动历时2个多,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

因现场氛围热烈,李平老师以“荣悦台”为案例的讲解,使在场的客户对我们的双学位和双地铁很感兴趣,并要来营销中心现场看看房子。

“岳麓商坛·主题沙龙”由湖南大学和荣悦台携手举办,感谢EDP同学会与MBA-EDP教育管理中心的参与支持,旨在通过一系列沙龙活动的开展,使沙龙参与者通过思想的相互碰撞、交流心得与体会,从而启迪智慧,共同成长。本次沙龙活动举办很成功。

荣悦台以欧式建筑艺术为基本形制,结合对当代长沙人对高端生活追求的领悟,形成荣悦台的建筑思想体系。其三段式典雅外立,两道简洁腰线凸显贵气顶部。中段则通过局部材质变化,改善格局比例,打破简单重复。集高雅精致与恢弘磅礴于一体的经典建筑,引领诸多峰层人士对荣悦台的追逐。

侯家塘·80-180㎡双地铁欧式美宅 10000抵98折

购房即送雅礼天心中学、黄土岭小学双学位

荣悦会员全城招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