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梅溪湖金茂悦"精"装上阵 住定"金"彩

房天下   2014-09-30 15:38

[摘要] 项目动态:“梅超风”汹涌来袭!0首付0契税0物业费,指定房源超豪非毛坯限时抢,实景准现房超快入住,92-141㎡地铁口名校精工板楼,超级飓风横扫全城!更有9000元/㎡起梅溪湖绝版地铁现铺,VIP5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即将开盘!

金秋伊始,长沙楼市便爆发了大事件——“梅溪湖超级飓风”席卷全城,梅溪湖•金茂悦以前所未有的四大超级惊喜,回馈一直对项目关注有加的消费者,一度频传捷报,领跑梅溪湖片区。直至今日,这股“超级飓风”仍然后劲十足,吸引着每位追求品质生活的置业者,其中仅“超级非毛坯”一项便足够令人心动不已。


结合方兴地产20多年建筑经验和以人为本的非毛坯理念,梅溪湖•金茂悦整合多乐士、飞利浦、科勒、欧普、天力、圣象、诺贝尔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围绕品牌实力、产品形态、质量、服务四个方面,提出了成熟的非毛坯流程,从非毛坯设计到消费者入住使用,所有非毛坯产品都必须经过严密的管理流程把控,全面升级人居品质。

与市面上普遍理解的“非毛坯房升级”有本质的不同。梅溪湖•金茂悦从业主的需求出发,为业主带来从住宅产品、购房理念到生活方式的一整套全新家居策略的解决办法——普通的非毛坯再升级仅是在社区的建筑、景观、户型全部成型后的基础上再次装修,这其中建筑和户型制约了装修空间和业主日后的生活空间。将建筑和生活孤立开来的建造方式,无法完全满足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在不断总结与研究的基础上,梅溪湖•金茂悦现在采用的非毛坯升级设计方案,是从人与人的生活、从家庭居住的需要开始,彻底以人为本进行思考。首先,专门建立一个由业内权威人士、建筑专家、室内装修专家组成的施工团队,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这个施工团队严把质量关,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最后由专业人员组成监管团队,随时对工程进程进行监察,确保每一条精品标准得到最严格的遵守;其次,在动手施工之前,将人的生活的各种需求,有条理地纳入到户型、空间、室内设计和景观规划的考量中来,涵盖了从项目定位、设计、部门配置、施工到后期服务等一系列标准化体系。从入户系统、厨房系统、客厅、卫浴系统、卧室等起居环境的升级,到绿色节能用材的应用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革新。

更不可多得的是,考虑到广大置业者的不同喜好,梅溪湖•金茂悦将选择的自由权完完全全交到了客户的手上,如果您属于坚持自我的类型,喜欢用毛坯房再进行装修DIY,梅溪湖•金茂悦也会将一笔价值不菲的装修基金赠送给您,怎么样,如此极具诚意的购置政策,取悦了你没有?

梅溪湖金茂悦官方微信二维码

项目动态:“梅超风”汹涌来袭!0首付0契税0物业费,指定房源超豪非毛坯限时抢,实景准现房超快入住,92-141㎡地铁口名校精工板楼,超级飓风横扫全城!更有9000元/㎡起梅溪湖地铁现铺,VIP5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即将开盘!

项目地址:梅溪湖国际新城•梅溪湖北路与麓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