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佛奥康桥水岸:剑指长沙南城第一盘

——访佛奥康桥水岸营销总监甘捷

房天下  2014-09-30 15:59

[摘要]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品牌房企集中抢滩、置业热潮涌现……跃入新一线城市的大长沙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现,长沙城市格局也随着城市建设进入以“湘江为轴,东南西北四处开花”的阶段。硝烟弥漫的楼市战场里,南长沙作为省会长沙的南大门,是长株潭经济一体化的前沿阵地,为长沙拓南扩城的“桥头堡”。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品牌房企集中抢滩、置业热潮涌现……跃入新一线城市的大长沙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现,长沙城市格局也随着城市建设进入以“湘江为轴,东南西北四处开花”的阶段。硝烟弥漫的楼市战场里,南长沙作为省会长沙的南大门,是长株潭经济一体化的前沿阵地,为长沙拓南扩城的“桥头堡”。挥师“南下”或许成为每个地产英豪的共同梦想,而佛奥集团就是其中佼佼者。

佛奥康桥水岸

(佛奥康桥水岸营销总监甘捷)

城市系品牌力作 佛奥敬呈长沙

初见甘捷,是在9月阳光正好的下午,他与他的团队正在为近期佛奥康桥水岸项目营销节点的推进作会议讨论。相比运筹帷幄、挥斥方遒的大气,甘捷与他的团队更显谦谦君子的绵言细语,说话间都带着广东人特有温润之感。笔者采访的个问题便是质疑:康桥水岸作为佛奥集团在长沙的项目,管理团队是否不够“接地气”?

甘捷并不意外这样的提问,他像笔者说明,尽管管理团队核心成员所属集团公司,但整个团队执行成员都是湖南本土行业内翘楚,而甘捷自己也在长沙工作多年。作为湖南明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佛奥地产是佛奥集团成员之一,自2002年起历经十二年地的品牌实践与拓展,从名动华南到崛起中国,从成功开发“中国十大别墅豪宅”佛山奥园到“80万方城市综合体”乐从天佑城、“南中国豪宅”佛奥湾,佛奥地产坚持全领域经营和规模化发展的非凡模式,在高端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板块均取得傲人成绩。布局长沙,佛奥也显得底气十足。

佛奥地产自成立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迅速成长为以珠三角、长三角、华中地区、环渤海为重点的性地产品牌。“集团公司布局战略已然成型,在现阶段我们更需要稳扎稳打。”甘捷进一步解释道,在长沙我们是后来者,对于长沙首秀项目——佛奥康桥水岸,不是为了赚多少钱,只是为了留下美好印象:在星城长沙打造有佛奥标签的城市名片。

佛奥康桥水岸

(佛奥康桥水岸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