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红星实业拿下雨花区一商业用地 10月长沙土拍落下帷幕

房天下   2014-10-10 14:45

[摘要] 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10月10日,今日长沙以起始价成功出让1宗编号为[2014]长土网074号的商业用地。至此,长沙10月土地市场5宗地已经全部出让,10月份长沙土地交易落下帷幕。

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10月10日,今日长沙以起始价成功出让1宗编号为[2014]长土网074号的商业用地。至此,长沙10月土地市场5宗地已经全部出让,10月份长沙土地交易落下帷幕。

1

今天上午,位于雨花区红星村的[2014]长土网074号地块,被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起始价7318万元摘得。此地块位于雨花区红星村,土地面积10386.46平方米,地块规划容积率≤6.0,建筑密度≤40%。该宗地原为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划拨地,属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红星村安置用地,已报经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收回,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本次挂牌交易的申请方。

据悉,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领域分为农产品流通、农产品加工、资本运营、房地产业四个板块,成功开发了井湾子家具城、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红星建材交易中心、金领家族、中南红领邦、御溪国际、天悦城等知名项目。

据统计,10月份长沙共有5宗商业用地成功出让,除1宗溢价外,其他均以起始价成交。本月出让土地面积为270489.27平方米,环比下降64%,成交总价为109107万元,环比增长62%。本月出让的5宗土地全为商业用地,一改前两月工业用地占主导的局面。网挂系统显示,截止今日,11月份共有5宗地挂牌。

业内人士认为,楼市行情直接影响着土地市场。央行发布贷款新政,使得楼市信心上升,市场有回暖之意。紧接着,10月长沙首宗土拍打破了6月以来长沙连续数月土地无溢价的情况。不过,尽管第三季度土地市场较第二季度出现上扬,但是整体仍然表现平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