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源国际商铺盛大开盘引爆星沙中心商铺投资潮

——37-76㎡星沙市中心临街金铺席位日减 VIP 3万抵10万

房天下  2014-10-13 15:00

[摘要] 10月12日,由长丰集团旗下湖南长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丰源国际项目商铺盛大开盘,此次开盘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前来选购,为了能选到心仪的铺源,活动当日营销中心门口早早就有客户前来等候,选铺现场十分火爆。

82-143㎡两房至四房两梯两户即买即住

10月12日,由长丰集团旗下湖南长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丰源国际项目商铺盛大开盘,此次开盘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前来选购,为了能选到心仪的铺源,活动当日营销中心门口早早就有客户前来等候,选铺现场十分火爆。

37-76㎡稀缺临街金铺 仅29席引爆投资潮

临街金铺的魅力就像一块巨大的吸金石,吸引众多投资人士前来抢滩珍贵的财富机会。早在丰源国际商铺面市之前住宅火爆销售之际,就有许多商铺客户前来咨询,众所 ,丰源国际的商铺周边三大成熟生活圈围绕,湘龙家园、长丰星城、高校生活圈环绕,全线临湘龙路的商铺价值不言而喻,而作为项目本身的商业配套,丰源国际千余业主的消费力都钱景无限。再加之商铺本身的得房率超高,可达96%,层高可达5.5米,户型周正,买铺自主经营或是出租,商铺的使用都非常方便。而眼光独到的投资者不仅看重商铺现有价值,更看重其未来的潜力。商铺临近地铁5号线和3号线,沿线数路公交线路,紧邻未来万家丽路高架桥和BRT快速公交,这都是商铺的有力砝码。

82-143㎡两房至四房纯板楼 准现房即买即住

商铺开盘当日选铺火爆,同时当天住宅也认购数套,作为湘龙家园对面的品质社区丰源国际,无论是生活圈还是消费圈都已成熟,商铺购买者看重其即将交房的消费力,而住宅置业者更是看重即买即住准现房的实力优势。而项目纯板楼的价值更是整个星沙生态公园旁的,这更让注重生活舒适度的客户由衷青睐。丰源国际作为国企军工大盘,外围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教育资源众多,小区内有3万平米中央园林,围合式的纯板楼建筑小区,户型舒适度极高,不仅享有纯板楼的南北通透,更尊享两梯两户的便捷,优质户型产品一直以打造幸福住家为理念,深厚市场喜爱。

商铺开盘之后,目前铺量已经不多,抢占临街金铺敬请从速,而抽车活动也将在10月底盛大开启。住宅目前持续火爆销售,82-143㎡两房至四房4438元/㎡起 ,丰源国际更多详情,致电项目热线或移步营销中心均可进行了解。

幸福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北湘龙路19号(湘龙家园对面)

幸福热线:8839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