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系民生 蟹谢长沙

——王公塘新街市全面开工启动

房天下  2014-10-16 10:15

[摘要] 长沙菜市场的传统气质,在几个月后将被彻底颠覆!10月15日,以重新定义长沙菜市场新标准为己任的王公塘新街市全面开工启动,预计年底完工,明年春节期间正式运营。它的到来,将一改传统菜市场“脏乱差”形象,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五星级”买菜体验。

长沙菜市场的传统气质,在几个月后将被彻底颠覆!10月15日,以重新定义长沙菜市场新标准为己任的王公塘新街市全面开工启动,预计年底完工,明年春节期间正式运营。它的到来,将一改传统菜市场“脏乱差”形象,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五星级”买菜体验。

长沙稀缺•港式五星菜市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消费者对购物环境和食品质量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杂乱无章、污水横流的菜市场已经满足不了大家需求,我们的“菜篮子”和日常生活必需品消费亟需升级换代。

长沙市民理想中的菜市场是怎样的?如何让买菜也成为一种享受?王公塘新街市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标准答案。

蔬菜区、海鲜水产区、肉类区、副食品区、家禽野味区等超市化的鲜明业态分区分层排布让菜市场变得井然有序;新型农商对接业务模式让货源更加方便快捷;食品全流程溯源跟踪体系、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让食品安全得以保障;方便合理的购物动线,全中央空调运营、配套双向手动扶梯,让消费者始终处于舒适整洁的环境之下;“菜市通”购物卡的信息化应用,可以免去消费者找零麻烦,快速实现交易。

政策支持•民生工程典范

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长沙市委、市政府把实施“农贸市场建设提质工程”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来抓。“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改造好传统农贸市场,方便群众生活显得尤为迫切。”长沙市商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各级政府部门认可新街市的五星级街市定位,认同新街市对提升长沙菜市整体形象,促进社区商业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支持将王公塘新街市建设成为长沙标准化菜市场建设示范项目。”在当前,改造旧城区、合理布局和调整城市商品市场,已成为新一轮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重点内容,农贸市场超市化改造的意义就在于符合城市发展规划的要求,王公塘新街市的出现,有效地解决农贸市场“脏、乱、差”的问题,改善城市环境和形象,提高城市品位,也必将成为政府支持的民生工程典范。

鱼悦续礼•蟹谢长沙

继8月中旬起,王公塘新街市在左家塘街道办的指导下,联合“左家右邻同心银行”、街道下属王公塘、桂花村、长钢、左家塘、曙光、阿弥岭、窑岭社区居委会,掀起为数万户社区居民以及特殊帮扶家庭派送生态鱼、生态菜的爱心公益活动热潮,得到社区居民们地一致好评。

而进入10月以来,为答谢客户与居民对王公塘新街市的关注与厚爱,于10月15日开工仪式启动当天起,再启蟹谢长沙活动,以大通湖品牌大闸蟹感恩客户。这一天,市民不仅能现场领略了王公塘新街市赠送的大通湖生态大闸蟹的鲜活,更见识到了王公塘新街市经营户的生猛,客户馈赠了两条人工养殖的泰国暹罗鳄,在现场进行镇宅辟邪祈福以促商铺的永续经营与持续大赚,对于绝大多数长沙人来说,都是难得一见的盛景!而这也显而易见王公塘新街市的实力以及对客户的强大号召力,更是见证了一个“五星级”港式菜市场在长沙的崛起。

另据王公塘新街市负责人透露,项目受到大量投资客户和自营客户追捧,为让客户、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新街市以及他们农商对接的产品供应模式,将会针对他们开展一系列健康生态游活动,让其深入了解从田头到餐桌整过程,更坚定他们对王公塘新街市未来经营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