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木莲工社:金座旺铺银座公寓 即将开盘

——34-75㎡韶山南首席投资型公寓 新品认筹2千抵2万

房天下   2014-10-17 11:00

近几年,非毛坯公寓这一物业形态不断映入人们的眼帘,并且成为了很多投资者追捧的对象,尤其是其“低首付”的低门槛、“拎包入住”的便捷、“高端时尚的”的非毛坯风格以及可观的投资等,更是让非毛坯公寓成为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热潮。

放眼长沙,最火爆的投资型公寓非中建•木莲工社莫属了。作为韶山路首席投资型非毛坯公寓,34-75㎡非毛坯准现房,低总价、低月供,以租养贷,轻轻松松就能做房东!目前新品认筹2000抵20000,正火爆认筹中!

4大商圈 8大学校,十万租客找房住

中建•木莲工社,周边中建五局、路桥集团、龙骧(巴士)集团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汇聚;交通职院、民政学院艺术系等8大高职院校林立;井湾子、红星、武广、雨花亭四大商圈环绕。这些地段的非毛坯公寓既好出租,同时租金水平也比较高,带来的十万租住客源是难以想象的,出租、投资不愁没租客,算是大有回报的非毛坯小公寓!

非毛坯铂金准现房,省时省力又省心

中建•木莲工社自带铂金非毛坯,而且其高端入户大堂、东芝快速电梯、绿色生态停车场、半数以上燃气配备等无可比拟的自身优越性,房东装修不用愁,出租也倍省心。同时,项目不仅内部配套700㎡生活广场,为业主增添一站式的购物、娱乐、休闲和生活乐趣。同时,中心医院、仁和医院、通程商业广场、红星社区公园、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等高端配套一应俱全,居家无限便捷。34-75㎡非毛坯准现房,入手必赚,欲购从速!详情咨询:8966 1888

中建木莲工社十月开盘!

34-75㎡韶山南路首席投资型公寓 非毛坯冰点价6888元/平起,新品认筹2千抵2万;首付一成,3万起!

30-100㎡十字路口临街小旺铺十月首发开盘,10万抵20万火爆认筹中!

详情咨询:8966 1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木莲中路168号(长沙民政学院正对面往南直行500米)

新浪微博:@中建木莲工社

微信账号:zjmlgs

网址://www.hnzjdc.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