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虹:房地产快速增长期已经过去

中国新闻网   2014-10-24 07:49

[摘要] 2014年或许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一个分水岭。昨日,在2014中国产业园区发展高层峰会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房地产业的发展经过了十几年黄金时期的高速增长,到今天房地产市场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2014年或许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一个分水岭。昨日,在2014中国产业园区发展高层峰会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房地产业的发展经过了十几年黄金时期的高速增长,到今天房地产市场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我们已经告别了基数低增速快的时期,进入到了基数大增速低的时期,这与中国国民经济发展过程几乎同步。

秦虹认为,房地产市场形势另一个较大变化是,过去市场以的新房交易为主,未来变为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同步发展。这对房地产投资意味着即使我们的需求仍然很大,甚至需求有增长,但是对新房的需求有所降低,因为我们经过过去十几年的发展积累了相当规模的存量将演变为二手房,我们要适应未来可能面临的存量房市场。

在新形势下,秦虹认为投资新兴地产、产业地产有市场机会。如存量房的再开发,由于城市扩张速度非常的快,地租已经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一些开发企业改造大城市一些地段的存量房也取得了很好的投资效益,就是使地上的建筑物和本身的土地的价值相匹配。

秦虹还提到,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快的地方,商务办公楼宇开发可能是未来的结构性机会,此外随着我们消费结构的升级,未来像旅游、养生等等这些地产前景也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