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辰三角洲:想要iPhone6?一元唾手可得!

房天下   2014-10-24 16:22

[摘要] 10月25、26日(即本周六、周日)下午15:30,“十月北辰,一元起拍”活动将在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举行。一元起拍可得价值数百到数千的商品,有iPhone6,ipod shuffle,iPod touch,美的面包机,美的电饭煲,电磁炉,小烤箱,豆浆机,吸尘器,榨汁机,挂烫机等。让现场来宾真正感受现场淘宝的乐趣,低价淘宝,不虚此行。

一元钱能做什么?一元钱能买一个包子,一元钱能买包小零食,还能……物价飞驰的年代,貌似什么都干不了。但是!这个周末,北辰告诉你,1元也可以做很多事!iPhone6都能低价带回家!

10月25、26日(即本周六、周日)下午15:30,“十月北辰,一元起拍”活动将在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举行。一元起拍可得价值数百到数千的商品,有iPhone6,ipod shuffle,iPod touch,美的面包机,美的电饭煲,电磁炉,小烤箱,豆浆机,吸尘器,榨汁机,挂烫机等。让现场来宾真正感受现场淘宝的乐趣,低价淘宝,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由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据介绍,拍卖会的每个环节将严格遵照各项拍卖流程,所有客户到场签到领取号码牌后即可参与拍卖会并成为竞拍人,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采用公开竞价的形式,以应价者竞得商品。

十月北辰,一直引人注目。

十一黄金周,北辰三角洲7天劲销1.5个亿,打响十月销冠炮。10月11日,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在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吸引了来自地产、财经、投资、金融、政策等多领域的1200余位嘉宾参会,北辰三角洲项目也成为大会上的一大亮点。

据悉,10月25、26日,在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举办的“一元起拍”活动,是为新老客户举办的感恩回馈活动,所有参与拍卖的产品都为最近新款,所有产品均1元起拍,现场还准备了充足的糕点与茶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十月北辰,一元起拍”,就在这周末,北辰等你来抢货!

北辰凤凰公元E2区90-200㎡大都会华宅,团购赢8折惊喜。北辰美寓地铁上盖50-57平米MINI公馆享12年精英教育学位。抢购热线0731-8299 8888。北辰定江洋200-300㎡一线江景豪宅,一举两得,买1套豪宅送1套公馆!尊享热线 0731-8800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