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山水英伦庄园里 我想和你一起虚度光阴

房天下  2014-10-30 09:46

[摘要] 宁静而精致的庄园里,有你,有我,已是美好。白天在市中心打拼,傍晚时分回家,在这褪下一天的疲惫,暂与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别离,就这么全身心地投入到亲近自然的畅快之中,享受单属于我俩的甜蜜时光。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幸福与生活。

还记得我们上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吗?还记得我们翻越的那些大山吗?还记得我们年轻时在各大城市奔波的情景吗?嗯,我都记得。这些记忆我都完好地保存在我的记忆库里,不曾忘却。

而当生活被繁忙的工作,细碎的琐事以及复杂的人情关系充斥时,我惊觉静静的单属于我们俩的时光越来越短,越来越珍贵了。年轻时一直追求的惊心动魄与轰轰烈烈被现在所渴求的悠闲与平凡所代替。无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无需爬越大山,涉过大水,只要和你一起消磨时光,便足够美好。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比如,静坐在湖边,微风撩起我的头发,而你刚好帮我把凌乱的头发拨到耳后。然后,我俩静静地坐着,看湖里的鱼儿在荷叶底下蹿来蹿去。比如,等风起的时候,我们就坐在长廊里望着蓝天发呆,直到你眼中的乌云全部被风吹散,被蓝天净化。比如,大雾天里,早起去看露珠儿撒欢似的在叶子打着滚。花儿们经过雨水的滋润后更显姿色。比如,百无聊赖的午后,你说一起看书去。于是,你拿着一本《财经日报》,我顺手拿起一本《瑞丽》,一杯咖啡,两三句言语,就这么在木屋子消磨一下午。比如,等太阳降至地平线,天空被渲染成彩色之时,我们就出来散步,一直到星光满天。等莲花山的蝉儿催促我们快去睡时,我们才慢吞吞地走回家。

宁静而精致的庄园里,有你,有我,已是美好。白天在市中心打拼,傍晚时分回家,在这褪下一天的疲惫,暂与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别离,就这么全身心地投入到亲近自然的畅快之中,享受单属于我俩的甜蜜时光。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幸福与生活。

在这英伦风的庄园,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据悉:电梯洋房清盘一口价4800元/㎡,11月房产家居博览会期间再送8000元电器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