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临街社区商铺投资首选 总价28万起

房天下  2014-10-31 14:25

[摘要] 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商铺近日即将开盘,前期蓄客的火爆间接印证了商铺投资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此次推出的商铺仅为45席,主力建筑面积在17-124平方米不等,低总价的投资门槛对于有投资小户型商铺需求的客户来说,相当具有吸引力,即使购买多个铺面,做成组合铺面经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提到房地产投资,大部分人首先会想到住宅,但是,较低的已经无法满足更多投资者的需求。其实,在很多分析师眼中,尽管住宅投资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但商铺投资的价值正在日益凸显,有许多好的投资就在我们的身边,关键在于要前瞻掌握流行趋势。  

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商铺近日即将开盘,前期蓄客的火爆间接印证了商铺投资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此次推出的商铺仅为45席,主力建筑面积在17-124平方米不等,低总价的投资门槛对于有投资小户型商铺需求的客户来说,相当具有吸引力,即使购买多个铺面,做成组合铺面经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在长沙打造的高品质宜居楼盘,中国铁建国际城其带动周边商业繁华的推动作用毋庸置疑,所创造出的财富价值与人流效应同样巨大。如今,周围区域的商业价值进一步凸显,大量财富机遇从此地开始创造。

众所 ,中国铁建国际城成功运作多年,是泉塘区域人气的刚需型楼盘,入住率一直保持在高标准上,一期门口每天来往的住户数不胜数,随着二期的交房,入住率即将直线上升,未来能够创造的财富更是会成倍增加。

潜力社区商铺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社区商铺的投资前景在整个商铺投资市场中的价值有口皆碑。

中国铁建国际城一期业主对家门口的商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做成旺铺的店面也不少。目前,随着泉塘商圈的逐渐扩大,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商铺无疑会成为未来消费者的重要聚集地。从泉星小学2000多名学生、家长、教职工到物流园万人的人流量,从铁建重工到周边企业的广大员工,稳定的客流量能使商铺未来很具有发展潜力和空间。

不少投资者认为,选择在市中心位置购买商铺有保证、高,但是往往这些地方的商业已经饱和,很少会有好位置的商铺可供选择,再者,高昂的投资费用也让不少投资者望而却步。中国铁建国际城是社区底铺,并且是原始商铺,可以让投资者不管是在挑选还是在经营的选择上都拥有的控制权,并且小商铺的灵活性在于,可以随时根据经营状态来调整业态。

从目前了解到的价格来看,不管从短期和长远看来,投资中国铁建国际城的商铺都是风险较低、回报合理稳妥的投资方式。据悉,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旺铺11月份即将开盘,VIP正在办理中,1万抵5万。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