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放心体验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全新接待中心开放

房天下  2014-10-31 17:44

[摘要] 巨资打造、几个月精心筹备、梅溪湖首个全玻璃质地艺术接待中心于2014年11月1日(本周六)璀璨盛放!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感恩回馈,现场到访即有礼,还有幸运大抽奖,100%中奖,更多惊喜,期待、莅临品鉴。

巨资打造、几个月精心筹备、梅溪湖全玻璃质地艺术接待中心于2014年11月1日(本周六)璀璨盛放!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感恩回馈,现场到访即有礼,还有幸运大抽奖,100%中奖,更多惊喜,期待、莅临品鉴。

梅溪湖全玻璃质地艺术接待中心

不规则的突起屋顶、全玻璃化的外层,东南亚森林意境,外加动感儿童玩乐场,放佛好像走进一场时尚的盛宴,所有路过的人都会被眼前这座前卫艺术的接待中心中心所吸引!

更为用心的是全新接待中心的选址,全玻璃结构可以让客户更为直观感受项目距离名校有多近!作为梅溪湖乃至长沙三名校紧靠的央企大盘,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与长郡梅溪湖中学、岳麓区实验小学仅一街之隔,是梅溪湖距离名校最近的楼盘,经卫星地图实测,距离近10米!在全新接待中心可以完全体验到“家门对校门,出门即名校”的独特魅力!

铁建双十一大聚惠!淘宝消费抵房款

取消限贷、利率可达7折……房贷新政的变化为刚需及改善客户降低购房成本与门槛,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凭借掌握梅溪湖核心资源众多优势,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仅一期10月份单月销售过亿的数据而言,央企大牌强劲之势难以抵挡。11月中国铁建地产长沙七周年感恩,特别推出双十一双盘大聚惠,当月购房将享淘宝账单免单机会(以2014年淘宝账单消费记录数据为准),可优惠3000元,同时更限量一口价推出地铁口长郡房!

项目地址:长沙•梅溪湖CBD•长郡中学正对面

项目电话:0731-88489888

梅溪湖核心•地标中轴•一线双河•双地铁口•三名校•四公园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掌握梅溪湖核心资源!

一期77-122㎡典藏楼王热售中限量一口价

二期91-130㎡观景王座即将巅峰巨献 11-227㎡地铁口学区金铺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