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14700套棚改房、8741套公租房全部开工建设

长沙晚报  2014-11-05 07:14

[摘要] 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督查组昨日来到长沙,将开展为期四天的督查。当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就长沙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市政府秘书长凌勤杰参加会议。

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督查组昨日来到长沙,将开展为期四天的督查。当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就长沙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市政府秘书长凌勤杰参加会议。

胡衡华在汇报中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省委十届九次和十次全会作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后,长沙认真领会,抓紧落实,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了较好成效。今年1月至9月,全市58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098.2亿元,同比增长402亿元。全面深化改革,行政审批整体提速50%以上,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截至10月20日,全市新设商事主体86812户,注册资本1164.7亿元。长沙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全市共清理清退超标公车1446台、超标办公用房17万多平方米。保障改善民生工程加快推进,省定14700套棚改房、8741套公租房、767套廉租房任务已全部开工建设。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督查将在全省14个市州,30个省直单位开展,将采取听汇报、座谈、个别访谈、查阅文件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主要督查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全面小康建设、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五大内容,最后形成督查报告报省委省政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