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个项目78个泳池

——中建梅溪湖中心户户带泳池楼王即将呈现

房天下  2014-11-13 15:29

[摘要]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水是吉祥的,珍贵的,拥有着灵性的。她象征着充沛的生命,高贵的生活。选择在中建•梅溪湖中心,亲水将是您的生活方式,是您和邻里情感沟通的重要载体。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水是吉祥的,珍贵的,拥有着灵性的。她象征着充沛的生命,高贵的生活。选择在中建•梅溪湖中心,亲水将是您的生活方式,是您和邻里情感沟通的重要载体。

一米阳光、百亩私家园林、错落有致的遮阳伞、78个游泳池,全是浪漫的元素,这里不是金碧辉煌的五星级酒店,亦不是一望无际的漫烂海滩,而是中建•梅溪湖中心,一个项目,78个泳池,难以置信,却是真的。

湖南首创户户带泳池楼王产品,一栋楼,76个泳池,另会所拥有室内24恒温泳池加室外1000㎡超大泳池,让你或许会赞叹即便五星级酒店的泳池也没有如此的气魄,难以置信,却是真的!

该项目为80万㎡地铁上盖城市滨水综合体,汇聚5A甲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行政公寓、高档住宅及滨湖风情商业街等多元业态,是梅溪湖板块集餐饮、娱乐、购物等功能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

据悉,其88-188㎡三房至五房捐1元抵4万珍品房源正火爆销售中•••••••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梅溪湖大桥北环湖路直行800米)

销售热线: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 //weibo.com/zjmxhzx

官方微信号:CSCEC-mxhcenter

全民营销服务号:zjmxh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