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八大免费健康检测 来山里住掉压力

——卓越18年钜献星城 轻松入住韶山南路山景3房

房天下  2014-11-14 16:41

房子?车子?票子?……你压力大吗?别人家的老爸,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宠物?什么都是别人家的好?你压力大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你能说你没有压力吗?卓越18年,钜献全城!11月15、16日,卓越•蔚蓝城邦邀您来山里减压!八大免费国民检测健康仪,让你全方位了解你的身体,为你全身心减压到底!你的身体,亟需我们的检测,还不速速行动!

八大检测项目,你过关了吗?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是否有健康的体质来支撑繁重的工作、生活?你对你的身体又了解多少?卓越•蔚蓝城邦新引进八大国民检测健康仪,邀你一起来山里减压?你的身材够标准吗?你的协调性如何?拉拉筋骨,15岁还是45?……想知道二十岁的你,拥有多少岁的身体?11月15、16日来卓越•蔚蓝城邦,全方位为你免费检测你的身体,你敢说你的身体过关了吗?

亚健康的凶手 你知道吗?

当对自己的身体有了全面的认知后,你是否瞠目结舌?二三十岁的我们为何会有如此多的”病况“,凶手是谁?纷扰的都市生活,繁重而快节奏的工作,无形的压力接踵而来,从而影响我们健康的身心。减压,成了我们重要的课题?你想知道吗?11月15、16日卓越•蔚蓝城邦邀你来山里。为你减压到底!

山里的趣味,你减压了吗?

是大吃一顿?还是睡上三天三夜?更或者逛街逛到刷爆卡?减压的方式千奇百怪,但它真的能为你减压吗?爬一次山,出一身汗,闻一闻新翻的泥土气息,和蝉鸣来一次不休止的“PK”……让心跟着山里的一物一景,一虫一鸟,暂离尘世的喧嚣,卓越•蔚蓝城邦让你身与心在自然里徜徉,让你得到的减压。正值卓越18年,更有钜惠礼献全城,大波好礼等你来抢!压力不小的人,不能不来噢!

VIP LINE:0731-89773 888

新浪微博:@长沙-卓越蔚蓝城邦

项目地址:韶山南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汽车南站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