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善若水浑然天成 1个项目 78个泳池

——中建梅溪湖中心依山而居、傍水而栖

房天下   2014-11-20 11:10

[摘要] 古代人向往依山傍水的生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往往是他们的追求;而现在,科技的发展让我们住进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但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我们日复一日的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重复着单调而枯燥的生活,全然忘记了我们的祖先与环境共生,心灵丰富、节奏闲适的生活。

古代人向往依山傍水的生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往往是他们的追求;而现在,科技的发展让我们住进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但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我们日复一日的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重复着单调而枯燥的生活,全然忘记了我们的祖先与环境共生,心灵丰富、节奏闲适的生活。那么,哪里寻找适合我们栖息的居住地?找寻了许久,终得到答案,也许,你可以去梅溪湖畔中建•梅溪湖中心看看。

湖畔财富

我常常在想,在这个时代,到底什么能称之为财富?对于现代科技文明带来的便利和被单调浸染已久的现代人来说,一块远离城市喧嚣,能暂时让人忘却俗世烦恼的净土才是真正的财富。

而梅溪湖畔正是这样一块净土,3000亩梅溪湖,仅一个中心,依附其北岸最中心地段,中建•梅溪湖中心小区依山傍水,60%超高绿地率,难以置信,却是真的。虽远离市中心,可交通又及其便捷,地铁2号线西沿线麓云路站与其更是,另其拥有的一千米滨水商业街预计在今年圣诞节开业,即将带动梅溪湖整个片区的经济发展。小区人车分流,很好的做到了闹中取静,却又使居住者觉得既熟悉又陌生,生活工作尽显从容。

湖畔尊荣

梅溪湖畔中建•梅溪湖中心的出现,使长沙市次出现了这样1000米滨水商业街,其湖南首创户户带泳池楼王户型更是弥补了长沙市场的空白,此外,小区内还拥有30000㎡集健身、娱乐、商务、办公、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会所,尽享方便和尊荣。

湖畔典藏

梅溪湖畔此项目从我们居住者考虑的角度,更多地考虑我们居住的舒适度,从依山傍水的选址,到百亩私家园林的建筑风格,再到现代奢华的户户带泳池楼王风格,在户型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人的舒适性与空间的适用性,在此基础上打造出富有时尚元素的平层豪宅。

该项目为80万㎡地铁上盖城市滨水综合体,汇聚5A甲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行政公寓、高档住宅及滨湖风情商业街等多元业态,是梅溪湖板块集餐饮、娱乐、购物等功能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

据悉,其88-188㎡三房至五房捐1元抵4万珍品房源正火爆销售中•••••••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梅溪湖大桥北环湖路直行800米)

销售热线: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 //weibo.com/zjmxhzx

官方微信号:CSCEC-mxhcenter

全民营销服务号:zjmxh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