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雨花区文化产业园一期拆迁启动

长沙晚报  2014-11-27 07:52

[摘要] 昨日上午,随着挖掘机轰鸣作业,雨花区黎托街道粟塘村一处460平方米的非法仓库被夷为平地,长沙高铁新城片区重要文化产业项目雨花区文化产业园一期拆迁正式启动。为了保障该非法仓库租赁户基本权益,雨花区出动数百名干部和执法人员,动用铲车等设备,将该仓库内存放的60吨货物全部安全转移后才启动强拆。

昨日上午,随着挖掘机轰鸣作业,雨花区黎托街道粟塘村一处460平方米的非法仓库被夷为平地,长沙高铁新城片区重要文化产业项目雨花区文化产业园一期拆迁正式启动。为了保障该非法仓库租赁户基本权益,雨花区出动数百名干部和执法人员,动用铲车等设备,将该仓库内存放的60吨货物全部安全转移后才启动强拆。据悉,该项目一期用地428亩,预计2015年春节前将全部完成腾地,启动建设。

尽管按照程序,该区已提前一周下发通知告知该仓库业主以及租赁户于本周一前搬空仓库,但对方一直置之不理。直到强拆启动,租赁户的60吨货物仍堆放在仓库内没有转移。于是,执法人员一方面紧急通知租赁户到现场,一方面出动人员、车辆义务帮助其安全转运所有货物。原本定于上午7时30分启动的拆违,一直到3个多后腾空仓库才实施。

雨花区文化产业园项目是长沙高铁新城片区重要文化产业项目,总用地754亩。据初步估算,目前该项目用地一期违章建筑总量约20万平方米,合法建筑拆迁栋数107栋共184户。该项目拆迁手续齐全,程序合法。早在2012年10月,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即对该处违法建筑立案并启动强拆程序,并于2014年11月18日送达强制拆迁决定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