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星路将升级为国际街区 岳麓区打造湘江西岸黄金商轴

长沙晚报  2014-11-28 07:57

[摘要] 昨日上午,岳麓区举行金星路先进服务业国际街区商务投资说明会,希望通过3-5年时间,将金星路打造成为承载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的开放化、国际化的商务中心街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

昨日上午,岳麓区举行金星路先进服务业国际街区商务投资说明会,希望通过3-5年时间,将金星路打造成为承载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的开放化、国际化的商务中心街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向与会企业家着重介绍了岳麓区金星路先进服务业国际街区的产业规划,系列服务措施和产业承载平台。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街区信息和动态消息均通过官网“金星·财富汇”和官方微信“岳麓金星街区”进行发布。

金星路位于岳麓区腹地南北向交通主道。金星中路已布局有7家四星级以上酒店及3家大卖场,专业写字楼面积80万平方米,以路幅为轴心两公里内居住人口约13.5万人,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河西新城区交通最便利、人口最密集、设施最齐全、商业最成熟的商业带。

在金星路产业聚合之势已初显成效的背景下,岳麓区加大二次招商力度,着力把金星路打造成湖南乃至中南地区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在率先引领先进服务业国际示范街区。记者了解到,为了建立政府服务金星路街区的长效工作机制,岳麓区专门制定了《促进金星路先进服务业国际街区发展实施方案》,建立促进金星路先进服务业国际街区发展联席会议制度。

张迎春指出,在高标准、高起点的规划和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真正把金星路打造成河西现代化、国际化的商务街区,成为长沙现代服务业的投资热土和创业乐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