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仕聚首 创赢"中国梦 品牌梦"

——2014年第一品牌商业模式创赢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2-03 15:48

[摘要] 2014年11月27日—28日,方兴地产携手晴森中国举办第二届“中国梦·品牌梦”创赢论坛圆满落幕,业界翘楚坐而论道,数十位实业家、策划奇才、经济学专家共襄盛会,为到场近1000名企业家上演了一场智慧盛宴。

2014年11月27日—28日,方兴地产携手晴森中国举办第二届“中国梦·品牌梦”创赢论坛圆满落幕,业界翘楚坐而论道,数十位实业家、策划奇才、经济学专家共襄盛会,为到场近1000名企业家上演了一场智慧盛宴。

名家论道,智慧对话

市场如战场,如何在战场上制胜?每个企业家都有不同“看家秘籍”,此次财富盛宴,更像一场高手之间的过招。27日,上市公司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分享企业从零起步,到如今成为受人尊敬年税收达1亿多的上市公司的心路历程,鼓舞所有到场企业家;随后,医药零售业“沃尔玛”——老百姓大药房的掌舵人谢子龙分享自己的成功理念,他说道:“老板在企业只管几件事情:一是战略;二是文化;三是人才储备 。”

在两天的盛宴中,各大企业家智慧对话、激情碰撞、盛况非凡,引发到场的各界精英人士共鸣与赞叹。最后,论坛于28日下午6点在晴森中国总经理Cherry的祝福下圆满落下帷幕。

方兴地产,高端圈层的沟通桥梁

此次“中国梦·品牌梦”创赢论坛由方兴地产冠名赞助。方兴地产,作为中化集团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旗下金茂品牌一直坚持高端定位,持续领跑中国高端物业。此次鼎力合作创赢论坛,便是方兴高端渠道营销的一次成功。

“高端是我们企业的灵魂。我们在不断的寻找机会,令有相似财富背景的人聚集一处,能享受同一圈层人对话的乐趣。”方兴地产的代表说出合作的初衷。“在未来,方兴地产将继续整合资源,更多的发挥桥梁作用,让志同道合的人能在同一平台上共谋发展。”

携手合作,携手共赢!目前,方兴地产晴森集团专场团购暖冬启幕,晴森集团的工作人员和会员可享折扣——除所有市场优惠外额外一个点优惠!

金茂领航梅溪湖 1000亿梅溪湖 千年长沙迈向世界的步

3000亩梅溪湖、万亩岳麓山,七大公园,250万方中央商务区、9万方湘雅梅溪湖医院;双地铁线,实现与五一广场、黄花机场、武广高铁、沪昆高铁、城轨零换乘;数家超五星级酒店、多个大型商业MALL等,集商业中心、时尚中心于一体,当之无愧长沙未来新中心;提供360°城市高端生活全案,重新定义长沙的宜居标准。

十五年一站式名校教育,孩子的童年快乐十倍

金茂尊享梅溪湖国际新城17所百年省级名校教育资源,给孩子十五年全程精英教育。长沙四大名校抢滩梅溪湖,长郡中学,博才小学已开学,师大附中、周南中学早已书声琅琅。梅溪湖同时拥有20万方国际艺术中心、2000亩儿童湿地公园等七大公园,面临波光荡漾的3000亩梅溪湖之水,孩子从小在山湖的环绕中染浓厚书卷之气,接受自然的启蒙与文艺的熏陶,尽情享受童年的天真,孩子的童年快乐十倍!

住梅溪湖 选金茂!

金茂悦92—141㎡地铁口名校、精工板楼;

金茂广场地铁上盖115—210㎡一线滨湖豪宅;

金茂梅溪湖94—215㎡稀缺湖境华宅,钜惠!

置业梅溪湖,轻松入住湖湘富人区!热销专线:400-879-0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