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银行家调查报告:近八成银行家看衰房地产

深圳新闻网  2014-12-17 15:17

[摘要] 昨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普华永道推出的《中国银行家调查报告(2014)》正式发布。记者了解到,《报告》邀请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 金融研究所巴曙松副所长主持实施,从银行家视角反映中国银行业的发展动向。今年是第六年发布。

昨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普华永道推出的《中国银行家调查报告(2014)》正式发布。记者了解到,《报告》邀请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 金融研究所巴曙松副所长主持实施,从银行家视角反映中国银行业的发展动向。今年是第六年发布。

根据《报告》,2014年中国经济进入了经济增速趋向潜在增长水平、物价涨幅趋于适度、新增就业趋于稳定、经济结构趋于优化的“新常态”。

七成的银行家认为未来三年中国GDP增长率将低于7.5%,而经济增长的动力将主要依赖于内需消费和技术创新。2014年也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 年,银行家认为对中国未来3~5年的宏观经济增长影响 的是金融体制改革和财税体制改革。而在金融体制改革中, 受银行家关注的是利率市场化的稳步推进。在对未来一年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判断上,超过3/4的银行家预期房地产市场价格和销量不再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