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保利林语

——荣获"长沙 价值商业综合体"称号

房天下  2014-12-17 16:58

[摘要] 保利地产致力打造 价值的城市综合体,选址于麓谷,是在项目空间布局、环境质量、建筑文化、空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诸多考量的,注重商业发展的实用性。随着区域地价的攀升,选址于此,更是坚定了保利地产的信心。

热烈祝贺中国 公信房产互联网,授予保利•林语 “长沙 价值商业综合体”称号。

如今,一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已成为中国新一轮城市开发中的主导者,其在城市规划进程中扮演着非同寻常的角色。一个 价值的商业综合体,对城市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是城市繁华的形象,代表着城市文化的时代,洋溢着都市时尚魅力,引领着城市的发展方向,彰显着一个城市的商业价值!

不是每一座 价值的商业综合体都是保利•林语

保利•林语 ,一个由保利地产在麓谷区重磅打造的“价值商业综合体”,必将成为麓谷的核心商业标杆,开启全新的置业 时代。

保利•林语 ,一个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保持产品价值、持续热销的盘源,兼具自住与 特性,同时还有 明显的市场共性:以地段价值取胜,以开发商品牌价值、产品价值取胜。

在麓谷新区核心区域,保利林语 是一个标杆性的楼盘。论交通、地段,还是景观、配套,项目每一面都极具说服力。保利地产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让林语 不负众望,让这块标志性的土地价值得到了 的挖掘。由此成为抗风险性高、被市场买家高度认可的 价值的楼盘。环顾长沙,能同时具备这些 的产品可谓凤毛麟角,而在保利•林语 ,这一切看上去是如此理所当然,这也意味着保利•林语 的价值由此倍加珍贵。

不是每一座商业综合体都能坐享成熟的商圈配套

5年来,保利以领先中国的 商务造诣,凭借扛鼎实力。打造了是区域内 的综合体项目——保利•林语 ,项目涵盖高品质住宅, 公寓,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 ,丰富的业态功能完整的周边配套,为住户和周边的人群提供娱乐,休闲,办公商务 享受;客户群体稳定,消费能力强大。

据悉,保利•林语 全部都是现房发售,可商可租,户型方正紧凑,功能分区合理。 , 高,即买即用无需压着资金等待,是 办公的 选择。更有麓谷明德 区及威盛电子、九芝堂、中联重科等多家大型企业厂区盘踞于此,精英汇聚,拥有大量中 人群,对租房的的需求量极其旺盛,而保利凭借专业化的租赁招商模式及配套租赁 ,让您甩手掌柜轻松当。

不是每一座商业综合体都能具备超高的

于22万方综合体之上,百米麓谷首席地标甲级写字楼、百变商务公寓;5万㎡豪华星级酒店;3万㎡大型商业 ;华润万家、麦当劳等国内外多家 品牌意向入驻;满足区域商务未来30年的发展;成熟的物业形态、全系生活、办公配套助阵高新区创意产业发展。

与传统单一的商业综合体不同,保利•林语 不仅拥有 城市商业功能,将都市繁华 的荣耀演绎至极,更在现代商业“体验式购物”上倡导全新购物新体验,完善、齐全、全新的商业配套不仅为项目提供无与伦比的现代城市生活,还为周边居民提供国际化的商业享受,其 不可估量。

不是每一个地产都有把握打造出 价值的商业综合体

在长沙这个高速发展的城市之中,只有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先进的产业结构和强大的发展 ,才能为城市商业发展提供保证。

保利地产致力打造 价值的城市综合体,选址于麓谷,是在项目空间布局、环境质量、建筑文化、空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诸多考量的,注重商业发展的实用性。随着区域地价的攀升,选址于此,更是坚定了保利地产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