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企业"傍大牌"置业更要选大品牌

——华润置地广场年末钜惠礼献星沙

房天下  2014-12-18 14:22

[摘要] 纵观整个商界格局,借助大平台、大品牌 已成为许多企业发展的重要捷径!14日晚,国产手机巨头“小米”与电器巨头“美的”强强联手,小米科技宣布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这意味着,小米借用美的多年经营的成熟家电物流网络,而美的则是想借用小米在互联和物联上的 ,快速发展其物联网智能家电产品。

纵观整个商界格局,借助大平台、大品牌 已成为许多企业发展的重要捷径!14日晚,国产手机巨头“小米”与电器巨头“美的”强强联手,小米科技宣布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这意味着,小米借用美的多年经营的成熟家电物流网络,而美的则是想借用小米在互联和物联上的 ,快速发展其物联网智能家电产品。

“傍大牌”能够发挥出1+1>2的能量,买房子也一样,选准大品牌,才能借助品牌 提升居住品质、升华居住体验!在星沙,作为当仁不让的 “置业大牌”,华润更懂得星沙人,为星沙置业者带来更实实在在的置业优惠与高规格的居住体验。

76载华润精心布局,打造星城新人居

华润集团76年的红色光辉历史,华润置地22年46城90余 项目的实践历程,华润在星沙的一举一动,都引起极大的关注。作为 500强央企华润,自2006年扎根星沙起,华润置地开发的华润•凤凰城数期住宅作品,连续数年荣获整个星沙销冠,赢得了1万余户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今天,在星沙轴心所在,华润·置地广场, 携手华润·凤凰城、华润·万象汇,并以央企力量、多元化资源以及华润 服务,共同构筑一个华润星城生活圈;重新定义星沙 生活圈,以住宅、商业、商务三种业态将更精彩的体验,更高品质的生活献给星沙。

抓住华润岁末钜惠,抢占置业良机

年末,众多置业利好颁布。11月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经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确认,长沙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将下调0.25个百分点。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政策利好,或将让更多观望徘徊的购房者积极入市,长沙楼市很有可能迎来新的一轮量价齐升。

置地广场年末 后一波钜惠来袭,限量户型3998元/㎡起火爆抢购中! 口物业,央企品质,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

【华润·置地广场】占据 3号线东六线 口,紧靠星沙动脉开元路,更有六桥三环路网在此交织,长沙火车站只需十几,半融达全城;周边政务、商业、 资源聚集,尽享城市精粹。

【置地广场】77-113㎡珍品户型,限量户型3998元/㎡起!

【地址】:开元路与东六线交叉口

【热线】:0731-8615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