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动全城 12月21日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2-22 12:37

[摘要] 当前值年末之际,网友的置业热情高昂,为满足众多回乡置业和年终置业的需求,房天下看房团四线齐发,近30个热门楼盘联动,带领近200名网友寻找心目中的“家”。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享受着房天下“ 钜惠”,本次看房团的温馨之旅圆满落幕。

当前值年末之际,网友的置业热情高昂,为满足众多回乡置业和年终置业的需求,房天下看房团四线齐发,近30个热门楼盘联动,带领近400名网友寻找心目中的“家”。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享受着房天下“ 钜惠”,本次看房团的温馨之旅圆满落幕。

2

河西、南城线受热捧 网友置业热情高

看房团当天,河西线、南城线路人气依然爆棚。看房过程中,网友们积极主动了解起楼盘情况,询问购房优惠,置业热情 高。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有近5成网友意向签约购房。网友对乾城、鑫远和城、龙湖湘风星城、当代滨江MOMA、华润置地广场等楼盘意向度相对较高。此外,更有网友在麓谷小镇等楼盘直接下定金。

房天下折扣一“惠”到底 刚需置业占市场主体

此次参与房天下看房团的楼盘均给房天下友提供了 优惠。如通用时代国际社区交6千 享88折;五江夏威夷额外优惠300元/㎡;荣悦台、龙湖湘风星城、步步高置业新天地额外优惠2个点;达美 、梅溪湖金茂悦、高信向日葵广场、鑫远和城等楼盘房天下会员额外优惠1个点等。

从本次看房团人员结构来看,多数为年轻人,半数以上属于首次置业,其中不乏情侣和年轻夫妻,刚需置业、改善型需求人群仍占购房者主体。“我们是想买婚房,不会买太大的户型。刚好房天下有 优惠,我觉得价格也降得差不多了,就想在近期果断出手,怕明年一 买不起就惨了。”一对年轻情侣告诉笔者。

业内人士认为,在开发商大幅度促销、楼市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对于刚需购房群体来说,如果看中了房源,目前确实不失为一个购房的好时机。随着大量改善型群体的入市,楼市或会呈现出暖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