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张灰汤温泉票全城派送 雅居乐依云小镇向你约"泡"

房天下   2014-12-24 14:13

[摘要] 12月24日,中国旅游地产 雅居乐依云小镇将启动约“泡”行动,百张灰汤温泉票线上全城大放送,只要你关注雅居乐依云小镇官方微信并参与圣诞抢好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依云小镇送出的温泉票两张和精美礼品一份。

12月24日,中国旅游地产 雅居乐依云小镇将启动约“泡”行动,百张灰汤温泉票线上全城大放送,只要你关注雅居乐依云小镇官方微信并参与圣诞抢好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依云小镇送出的温泉票两张和精美礼品一份。

百张温泉票线上全城大放送

继12月10万枚温泉蛋奇袭长沙、品牌发布会惊艳亮相后,雅居乐依云小镇平安夜再送福利,线上全城放送百张灰汤温泉票!

12月24日下午6点准时开抢,关注雅居乐依云小镇官方微信并参与圣诞抢好礼活动,工作人员在收集信息、进行登记后,次日官方微信就会发送中奖信息微信,并电话通知中奖可以去解放西路悦荟广场沃尔玛超市入口雅居乐外展点领取温泉票两张。同时,1月底到灰汤泡温泉的中奖者,凭雅居乐解放西路悦荟广场沃尔玛超市入口中奖合照,可到依云小镇售楼部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冻手冻脚的冬天,只有两件事 惬意。涮火锅,把食物泡进热水里面;泡温泉,把自己泡进热水里面,幸运的你就很有可能在这寒冷的冬日收获泡温泉这一暖心大礼,心动不如心动!

雅居乐依云小镇引领温泉旅游

2014年,中国旅游地产 雅居乐入湘重磅布局湖南, 200亿,以5000亩磅礴之势打造依云小镇,依托温泉资源及原生景观资源,将其打造成集高档温泉养生会所、温泉酒店、温泉景观公园、演艺 、商贸 、游乐 、低密度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项目。

伴随着12月16日沪昆高铁韶山南站通车以及年底长韶娄高速通车,韶山、花明楼以及灰汤旅游区二十半径可享,三十长沙,四内可达张家界、凤凰古城,灰汤旅游度假生活圈即将形成,更加意味着湖湘休闲度假生活方式即将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