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深圳全年土地出让金预计554亿 同比增长约23%

深圳新闻网  2014-12-25 08:14

[摘要] 昨日,深圳市今年倒数第二块出让土地,南山高新区一块新型产业用地被深圳市荣超 发展有限公司以5.2亿元竞得。

昨日,深圳市今年倒数第二块出让土地,南山高新区一块新型产业用地被深圳市荣超 发展有限公司以5.2亿元竞得。截至昨日,深圳市今年还剩 后一块底价1.12亿的工业用地未拍完,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全年深圳出让金预计约为554亿元,同比增长约23%。 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 公告,昨日挂牌出让的T204-0136宗地位于南山区高新区填海六区,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4634.75平方米,建筑面积62500平方米。T204-0136宗地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24600万元。经现场多轮竞价,该宗地 终由深圳市荣超 发展有限公司以人民币5.2亿元竞得。 据中指研究院昨日给记者提供的数据,此前深圳市今年共计出让土地44宗,获出让金547.5亿元,楼面地价约为每平方米11196元,平均溢价约为32%。再加上昨日出让的5.2亿元,以及即将于月底出让的1.12亿底价龙华工业用地,保守估计,全年预计深圳市土地出让金共获约554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增长约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