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社区堪比提款机 通用时代国际社区临街旺铺珍稀发售

房天下   2015-01-04 10:22

[摘要] 不论是小铺、大铺还是连铺,本质上你只是选中一个地段,其 是一定的,区别是 额大的回报额就大些。 社区商铺的话,社区规模越大、居住氛围越成熟、入住率越高、配套越完善,就意味着商铺的风险越小、盈利预期越明显。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在瞬间万变的 ,你是驾独木舟出海,还是乘着大船出海?

不管大铺、小铺 傍上大社区就是旺铺

不论是小铺、大铺还是连铺,本质上你只是选中一个地段,其 是一定的,区别是 额大的回报额就大些。 社区商铺的话,社区规模越大、居住氛围越成熟、入住率越高、配套越完善,就意味着商铺的风险越小、盈利预期越明显。通用时代·国际社区城央纯居大型社区,几千户居民,逾50万的消费群体是商铺价值强有力的支撑。通用时代·国际社区临街商铺 ,仰天湖 、雅礼天心 、长沙理工大学等 围合,周边 楼盘云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拥有无可比拟的消费能力,人潮、商机遍地皆是,买到即赚到。

城央核心、龙睛之位 未来商业及文化荟萃之地

商铺能否做旺主要取决于地段、人流状况及消费群的消费水平。尤其是大型社区的临街商铺,因为其服务对象既有社区固定的客户群,也有社区外的居民,服务受众面较广,很容易获得不菲的回报,财富将源源不断。如果小区周边的商业网点相对稀缺,就越能显示出小区商铺的价值,将来 前景很可观,一旦 必将将取得良好的效益。通用时代·国际社区临街商铺,地处芙蓉路 ,扼守芙蓉路干道必经之地,人流量大、辐射范围广,商铺开售以来即受到广大 者追捧。

搭乘财富飞机 抢通用时代·国际街区桥头堡

商铺因其风险低、稳定、成长性好,向来是 客的。众所 ,商品零售的需求弹性较低,不管宏观经济形势怎么变化,社区商铺的经营情况不太容易受影响,因此社区商铺是 者时下保值和 前景的 途径之一,受到青睐不足为奇!通用时代国际社区临街商铺占据 1号线双口岸,掌握未来城市交通枢纽。 物业必将带来疯涨的 价值和空前的消费人潮,看得见的 ,打造城央商业新时代。

51-174㎡ 旺铺限量供应,可租可售,席位有限!

项目新动态:

127-143㎡城央纯居豪宅,年终感恩钜惠88折,首付6万起

51-174㎡ 街16000元/㎡起,火爆租售中……

230㎡楼王平层大墅,珍稀限量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