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差异化:中小房企可持续之道

财经日报   2015-01-07 07:49

[摘要] “自贸区将给地区楼市带来新的亮点,对于整个城市的发展带来更多转变,开发商也会顺势而为。”正荣集团天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本龙在电话里这样告诉过记者。

自贸区将给地区楼市带来新的亮点,对于整个城市的发展带来更多转变,开发商也会顺势而为。”正荣集团天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本龙在电话里这样告诉过记者。

某研究 认为,今年,专业型房企在细分领域内的表现出色。这些企业通过差异化定位获得品牌溢价,由于需求稳定,未来发展也将更稳健,具备持续增长的条件。

记者注意到很多房企都在寻找差异化,但是地产市场和IT产品不一样,差异化并不是那么明显,更多还是市场趋势。

记者注意到,正荣集团(下称“正荣”)2014年的销售业绩约220亿元,亿翰智库的销售 28位。同步布局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近三年正荣在将有12个大型商业项目投入运营。

“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成熟,楼市的区域分化也越来越严重。考虑未来市场变化的可能性,对每一个进入的城市的发展空间、人口导入以及政策红利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结合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我们更倾向于进入有政策红利的城市。”一位正荣高层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结合自身2014年的销售业绩,大本营福建省仍然贡献了超过半数的销售金额,除了限购政策放松的因素影响外,海西经济区及自贸区的政策红利都给福建省多数城市的楼市带来了政策利好。”

事实上,正荣已经有意在自贸区发展,在自贸区政策出台的周末,当时正荣在天津的销售项目周末出现热销,而在那个周末自贸区覆盖的上海、广州、天津、福建都出现了楼盘销量大增的情况。

“今年平潭1~6月销售住宅大约9万多平方米,7~11月已经销售了10万多平方米,而平潭加入自贸区的概念也大概是今年下半年开始传开的。”正荣山田(平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堂向记者表示,“我们销售的客户大多还是集中在 需求为主,而自贸区概念也吸引了周边的 需求,明显感觉销售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