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木莲工社:抢滩长沙 公寓

——34-75㎡韶山路首席 型公寓 年底特惠价6898元/㎡起

房天下  2015-01-07 14:09

[摘要] 眼下,公寓市场越来越红火。据统计,目前绝大部分购买公寓产品的买家,都是冲着 保值去的。这也难怪, 年底很多市民有意 公寓型产品。那么,在 公寓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指出,当前楼市各种公寓产品鱼龙混杂,购买时一定要谨慎选择,记住“三绝不”的原则。

眼下,公寓市场越来越红火。据统计,目前绝大部分购买公寓产品的买家,都是冲着 保值去的。这也难怪, 年底很多市民有意 公寓型产品。那么,在 公寓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指出,当前楼市各种公寓产品鱼龙混杂,购买时一定要谨慎选择,记住“三绝不”的原则。

一、绝不投地段不好的公寓

李嘉诚在地产 上曾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买房子重要首要的就是看地段位置。如今放眼长沙,【木莲工社】作为韶山路热的公寓产品受到 者火热追捧。该项目周边中建五局、路桥集团、龙骧(巴士)集团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汇聚;交通职院、民政学院艺术系等8大高职院校林立;井湾子、红星、武广、雨花亭四大商圈环绕。这些地段的非毛坯公寓既好出租,同时租金水平也比较高,算是大有回报的非毛坯小公寓!

二、绝不 商业配套差的公寓

公寓本身属于商业产品范畴,如果周边商业配套不够好是绝不能买的,这关系到公寓的入住客群、商业集群以及未来的 。【中建•木莲工社】 医院、仁和医院、通程商业广场、红星社区公园、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等 配套一应俱全,居家无限便捷。带来的十万租住客源是难以想象的,出租、 不愁没租客,丰富的业态,庞大的客群,这让木莲工社商业氛围 好,很适合 !

三、绝不 简装修公寓

公寓本身兼具商用、办公、居住的三大特性,如果不是非毛坯,不能拎包入住,必将会耗费额外的精力财力,延长资本回收的时间,所以简装修的公寓是千万不能选择的。【中建•木莲工社】作为非毛坯公寓准现房,拎包即可入住,房东装修不用愁,出租也倍省心。真正的省时省力又省心,是 、居住的 !

中建•木莲工社【银座】34-75㎡小户型非毛坯公寓火爆销售中!非毛坯准现房,年终大放价:一口价6890元/㎡,仅限10套!

项目面积:总建筑面积约3万㎡,占地面积:13058㎡

详情咨询:8966 1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木莲中路168号(长沙民政学院大门正 直行500米)

新浪微博:@中建木莲工社

微信账号:zjmlg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