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底返乡置业 兴旺正佳广场

——90-149㎡风光美宅 五千万分红感恩回馈

房天下   2015-01-13 17:29

[摘要] 衣锦还乡,荣归兴旺•正佳,新年感恩盛惠,让你置业有惊喜。一重礼:庆祝兴旺集团与正佳集团品牌合作签约成功,年底前认购一套得分红2万。二重礼:认购即享1万元维修基金补贴。三重礼:返乡置业客户凭车票可享1万元购房抵扣优惠。四重礼:认购即契税补贴购房9.9折特惠。五重礼:老带新客户可享9.9折购房特惠。

随着农历新年的悄然临近,长沙楼市也迎来大量返湘置业群体,年末置业热潮开始涌动。据报道,在今年的返湘置业热潮中,除了传统住宅一如既往受到追捧外,商业地产投资更是一片火热景象,其中以兴旺•正佳广场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尤为突出,无需等待,即买即入驻的直观优势受到广大返湘精英及投资者的亲睐。

沪昆、京广高铁拉出"黄金十字",长沙成新坐标

政府投资600亿打造的武广新城,是3高铁交汇枢纽中心。日均接送客流量10万人次,单日高峰值可突破20万人次,2014年12月16日,沪昆高铁长沙至怀化段开通,并与京广高铁、广深高铁联通;长沙至怀化的运行时间由9个多缩短至1个半。沪昆高铁湖南段全线通车,与京广高铁搭建起助推长沙发展的黄金十字;与此同时,地铁4号线的开工建设,将串联并极大加速武广板块与市中心融合,为武广新城的板块再添砝码。

兴旺•正佳广场场位居高铁新城的核心区域,有着天然的地理和交通优势,对于经常在长沙和株洲、湘潭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往返的客户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兴旺•正佳广场都是不二之选。

实景现房 即买即入住

兴旺•正佳广场,项目位于雨花区的核心位置万家丽中路,集ShoppingMall、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国际公寓、精端住宅于一体,周边生态公园、全程教育配套、政务商务办公等千亿市政配套呈众星捧月之势。兴旺•正佳广场,坐拥近万平米法式园林,空气纯净新鲜,景观美不胜收,为生活健康,心情愉悦打造良好的环境。

一票抵万金,五重豪礼迎新禧

衣锦还乡,荣归兴旺•正佳,新年感恩盛惠,让你置业有惊喜。一重礼:庆祝兴旺集团与正佳集团品牌合作签约成功,年底前认购一套得分红2万。二重礼:认购即享1万元维修基金补贴。三重礼:返乡置业客户凭车票可享1万元购房抵扣优惠。四重礼:认购即契税补贴购房9.9折特惠。五重礼:老带新客户可享9.9折购房特惠。

目前,项目住宅交房,醇熟生活幸福呈现,即时享受无需等待,即买即住更能锁定价值回报,少量户型珍稀推售,欲购从速。

项目电话:0731-8971 9999

项目地址:长沙市•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

周围交通:802、806、156、121、8、147、159、406、603、66等均经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