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房天下转型寄予厚望

——专访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湖南政协委员苏孝群

房天下   2015-01-15 21:00

[摘要] 2015年1月15日下午,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长沙站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600多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100多位家居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变革进行探讨。

编者按:2015年1月15日下午,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长沙站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600多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100多位家居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变革进行探讨。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行业的联手提供了新的契机,房天下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在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长沙站顺利举办之际,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湖南政协委员苏孝群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苏孝群作为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谈到自己在中冶长天的经历时,他娓娓道来。1990年大学毕业分配到中冶长天,起初从事关于工程设计方面的工作,曾在深圳、珠海、厦门等地工作过。2001年回到长沙总部担任中冶长天建筑设计院院长近10年的时间,之后又担任中冶长天规划发展部部长。2012年任职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中冶作几十年的工经历,他深知中冶集团作为央企的企业责任与文化,并秉承着国资委的精神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

楼市下行的大背景下,对于长沙楼市,苏总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长沙楼市从宏观方面来说,据 统计目前湖南的城市化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几,湖南省城市化率相对是比较低的,湖南省六千万人口,要达到百分之七十几的城市化率,相当于还有两千万人进到城市,意味着城市还有很大的容量,这也说明了湖南省未来房地产的住宅需求很大。整体来说,从长远来看市场还是不错。

“2014年市场低迷,到了2015年应该是走向平稳,甚至到2016年会有所提升,因为今年要消化大量的存量产品,这两年拿地的房企越来越少,市场需求应该会进一步增大,供需才能达到平衡。而中冶 公园作为央企开发项目,在资金方面压力不大,我们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控制成本。我相信只要把我们产品做好,把价值真正传递出去,销售不是问题。”

对于房天下的转型,苏孝群寄予了厚望。“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房产在线咨询对于购房者而言也更为便捷,希望房天下为社会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