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开福关于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 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长沙晚报  2015-01-16 07:28

[摘要] 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于2015年1月15日发布征收决定公告,该项目是长沙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长沙市列入统贷平台的 批棚改项目当中 启动的项目,也是落实市委、 新一轮棚改“四增两减”要求,改善民生、完善 和城市公共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的实事工程。

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于2015年1月15日发布征收决定公告,该项目是长沙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长沙市列入统贷平台的 批棚改项目当中 启动的项目,也是落实市委、 新一轮棚改“四增两减”要求,改善民生、完善 和城市公共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的实事工程。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湖南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湖南省人民 令第268号)和《长沙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长沙市人民 令第116号)的规定,长沙市开福区人民 对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范围内房屋作出了征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改善交通状况、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改造棚户区以优化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功能。

二、征收范围:国际金融大厦至交通宾馆以东、长沙市一中以南、清水塘路以西(不含清水塘 )、八一桥以北的区域,即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征收范围(以征收范围图为准,详见附件1)。

三、征收部门:长沙市开福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四、征收签约期限: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4月29日

五、征收补偿方案:详见附件2

六、被征收人权利与义务:被征收人应当积极 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被征收人对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长沙市人民 申请 复议,或在3个月内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 诉讼。

特此公告

二○一五年一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