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辉宏橄榄城载誉开盘打响年末收官之战

——橄榄城盛大开盘暨北京金福娃幼儿园正式签约

房天下  2015-01-19 10:07

[摘要] 元旦过完之后,值得期待的就只剩年终奖这一件事情了!据说网上还公布了《全国城市年终奖排行榜》,让许多人看完之后都表示有些心塞,不知道你的年终奖是不是已经在路上了,会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元旦过完之后,值得期待的就只剩年终奖这一件事情了!据说网上还公布了《城市年终奖排行榜》,让许多人看完之后都表示有些心塞,不知道你的年终奖是不是已经在路上了,会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作为贴心的开发商,辉宏•橄榄城的惊喜已经提前来了,1月17日,橄榄城继上月开盘热销后,再度载誉开盘。

橄榄城本次开盘可说是打了一场漂亮的收官之战,推出的房源在不到1个就销售了82套,尤其是针对年底推出的特惠房源,瞬间就被抢光。年底后一波买到好房的机会,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17日上午,橄榄城开盘仪式暨北京金福娃幼儿园及社区校车签约仪式在橄榄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虽说天气早已是寒冬,但客户对橄榄城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到9点,营销中心就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不过对于这种阵势,现场工作人员早已习以为常,因为在此之前的几次开盘,情况也一样火爆。

10:08分,活动正式开始,在选房之前,现场200多名客户共同见证了橄榄城&北京金福娃幼儿园的签约仪式。橄榄城为业主贴心着想,社区自建幼儿园,并引进北京红缨金福娃品牌,解决社区内业主小孩的上学问题。同时,橄榄城还引进专门的校车运营方,使接送小孩上学更安全、更方便。对辉宏•橄榄城此举,许多客户都表示非常认可及赞赏,尤其是一些年轻家庭,小孩即将出世或即将入学,教育问题是首要,选择橄榄城的话,幼儿园就在社区内,还有校车接送,省时省心还安全,并且,金福娃教育集团拥有业内连锁幼儿园体系,曾荣获“幼儿园”荣誉,教育品质也有保障。

当然,橄榄城值得客户认可的远远不止这些,“长沙东品质标杆“”星沙全智能安防社区“这些称号也绝不是浪得虚名。从建筑品质到园林规划,从建材到施工,橄榄城对每一个细节都极为认真和用心。据悉,橄榄城中心景观园林已初步落成,如果你去了现场,相信一定能够满足你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许多人不仅抢到了好房,还抽中了品牌家电等幸运大奖,年终福利,根本停不下来!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即便错过了开盘,也不能错过橄榄城的好房,橄榄城团购季即将启动,好房好礼,恭迎品鉴!

橄榄城热线:0731-86936666

橄榄城地址:星沙盼盼路与东四线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