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下银行装修出租开酒店 楼上居民排水堵塞诉不满

新民晚报  2015-01-21 17:18

[摘要] 日前,家住周家嘴路2399号的居民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投诉,楼下的上海银行办公室装修,却挂上了某连锁酒店的店招,一层9套房屋被分隔成20多套独立的客房。同时,楼上居民家中的下水道出现“肠梗阻”现象,甚至还出现污水回流。

日前,家住周家嘴路2399号的居民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投诉,楼下的上海银行办公室装修,却挂上了某连锁酒店的店招,一层9套房屋被分隔成20多套独立的客房。同时,楼上居民家中的下水道出现“肠梗阻”现象,甚至还出现污水回流。

“楼下装修,楼上居民家中厨房间、卫生间的下水道常常流水不畅,甚至还出现污水回流现象。”刘先生介绍道,他居住在一栋小高层建筑,1至3层是上海银行的营业厅和办公室,4至14层居住着98户居民。过去十多年,楼上的居民和楼下的上海银行相处平安。然而,去年夏天开始,这个和谐的关系被打破。

“在没有任何告知的情况下,去年5月开始,位于2层、3层的上海银行办公室开始装修。”刘先生回忆道,起初,居民们以为是上海银行翻新办公室,然而,过了一两个月,4楼、5楼、6楼多户居民发现,家里厨房间、卫生间的下水道流水不畅,厨房水槽还出现污水回流现象。去年8月份,居民们惊讶地发现,原来银行摆放ATM机的外墙被打通,安装了一扇大门,门上挂着“某某连锁酒店”招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