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心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特色"南大门"

长沙晚报   2015-01-23 11:34

[摘要]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来到天心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胡衡华要求,区划调整后要加快暮云、南托等地建设,实现与城区的无缝对接,让居住环境更美好,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特色的“南大门”,不断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市领导芮英姿、夏建平,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审议。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来到天心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胡衡华要求,区划调整后要加快暮云、南托等地建设,实现与城区的,让居住环境更美好,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特色的“南大门”,不断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市领导芮英姿、夏建平,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风格朴实,目标明确,既具有高度前瞻性,又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并就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踊跃发言。审议中,代表们非常关注此次的区划调整,他们认为此次长沙区划调整将暮云、南托划到了天心区,体现了规划和决策的科学,希望政府能帮助暮云、南托片区尽快融入城区发展。

胡衡华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大家的意见对做好政府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会将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胡衡华指出,长沙区划调整是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暮云、南托的发展具有较好的基础,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但现有的功能和基础设施还远不能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因此,我们下决心进行区划微调,既为天心区拓展了发展空间,同时也对天心区的发展和城市管理提出了挑战。今后市、区要共同努力,进一步把暮云和南托融入到城区建设发展,把“南大门”建设得更好,使南城发展更有活力、更有特色。天心区要勇挑重担,市直相关部门也要全力支持,特别是尽早修改完善相关规划,加快推进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满足居民所思所盼,实现与城区的,使南城发展更有活力,居民生活品质更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