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长沙4项目开盘入市 高惠5万

房天下  2015-01-24 00:10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5年1月份长沙楼市周末开盘量均不高,每周保持在2-5个之间,本周末(1月24日-1月25日)长沙开盘依然不高,仅4项目开盘入市,其中三盘为老盘加推,一盘为纯新盘。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5年1月份长沙楼市周末开盘量均不高,每周保持在2-5个之间,本周末(1月24日-1月25日)长沙开盘量依然不高,仅4项目开盘入市,其中三盘为老盘加推,一盘为纯新盘。

据了解,本周末开盘楼盘分别是保利香槟国际、钰龙天下和梅溪湖壹号,此三项目都为老盘加推;另一项目是高岭国际商贸城,为纯新盘。

开盘

房源类型来看,本周末开盘项目房源类型多样化。有2个项目主推住宅,分别是钰龙天下和梅溪湖壹号,房源面积覆盖范围广,集中在75-143平米之间;保利香槟国际主推160-191平米别墅,仅开福区城北片区的高岭国际城主推房源为50-150平米商铺

在优惠力度上,各项目都有比较实在的优惠,保利香槟国际认筹享2万抵5万优惠;钰龙天下交1万抵3万,送长沙市实验二小和长郡双语中学学位;梅溪湖壹号办卡2千抵2万,房天下会员享1万抵5万优惠,博才小学和师大附中学位;高岭国际城认筹交1万抵3万。

业内人士认为,1月份周末开盘节奏缓慢,主要原因是长沙楼市库存量大,数据显示,长沙去库存周期达20个月,开发商都以“去库存”为首要任务。去年,楼市政策频出、信息不断,限购政策的取消、限贷政策的放宽以及降息的实行,对市场起到了很大的提振作用,长沙楼市网签量有明显的提升,今年楼市政策或将进一步显现。今年长沙楼市主旋律仍是去库存,房价不会有大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