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长沙交通计划投资51亿 新建农村公路600公里

红   2015-01-27 11:37

[摘要] 今天,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透露,今年长沙交通计划完成投资51.4745亿元(不含高速公路)。

今天,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透露,今年长沙交通计划完成投资51.4745亿元(不含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方面,协调长韶娄高速公路建设扫尾工作,推动岳望高速公路茶亭段建设,加快推进益娄高速公路征拆腾地。加强对征拆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专款专用。

干线公路建设方面,加快推动洞株公路长沙段、芙蓉大道北延线等长株潭地区连接线和金阳大道、岳宁公路等干线公路建设。督促坪塘大道加快建设。条件成熟地区启动南、北横线部分路段征拆和建设。

农村公路建设方面,新建农村公路600公里,提质改造300公里。继续以落实农村公路建设“七公开”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继续实施提质改造“三年行动计划”,主要解决县、乡、村主要出口路的提质和断头路的建设,建好车流量较大和安全隐患路段的安保设施,推动农村公路“通村联组入户”。

客货运枢纽、站场、码头建设方面,完成长沙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确保10月1日前投入试运营。抓紧办理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高岭综合交通枢纽前期手续,确保年内启动征拆。抓好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和长沙新港三期工程续建;启动铜官码头建设。突出加强公交站场建设,新建市广电产业园公交枢纽站、湘龙路公交枢纽站、沙坪工业园公交停保场、南湖公交首末站、三汊矶公交站二期、洋湖垸公交停车场、比亚迪厂区公交站场,力争实现所有公交车进站停放。推动快速公交BRT建设,新建万家丽路BRT中途停靠站20个。加快改造火车南站出租车坪、公交车坪。

危桥改造方面,改造四、五类危桥20座。抓好改造工程的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加大巡查力度,严格基本建设程序,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加大交(竣)工验收力度,确保项目合格率实现100%,优良率超过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