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新年不打烊 0首付入住央企现房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12 14:35

[摘要] 轻松的假期与快乐的心情是绝配,随着一年中长的一个假期的到来,不少人已经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开始享受悠然的假期生活,如果还能0首付入住世界500强央企现房,这个假期岂不是乐上加乐。中国铁建国际城喜气洋洋过大年,让你的快乐不停歇,开启一年好运气。

轻松的假期与快乐的心情是绝配,随着一年中长的一个假期的到来,不少人已经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开始享受悠然的假期生活,如果还能0首付入住世界500强央企现房,这个假期岂不是乐上加乐。中国铁建国际城喜气洋洋过大年,让你的快乐不停歇,开启一年好运气。

中国铁建国际城在新年特推出重磅钜惠,为购房者钜献新年贺礼!据悉,目前二期一组团已经全线交房,目前少量79-123㎡精品房源对外加推,其中79㎡的全星沙舒适两房以及84.47㎡的畅销三房年末火爆热销中,刚需一族的你是不是想着在年前能买套房,

现在正是时机。

央企成熟教育大盘

中国铁建国际城由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开发,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目前在十多个大中型城市——北京、上海、长春、长沙、贵阳、西安、成都、南宁、徐州、杭州、合肥、宁波进行房地产开发业务,已成功打造了国际城、山语城、西派国际等品牌,在共开发超过1000万平米的精品项目。

中国铁建国际城长沙项目位于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六路与漓湘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20余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未来将有超过3万余人在此居住。

身出世界500强,对话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国际城各级优势得天独厚。

本项目周边交通网路发达,东六线、漓湘路、星沙大道、盼盼路、黄兴大道等主要交通干线,为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小区周边一站式配套齐全,小塘生鲜市场、昌和购物中心、星鑫影城、华天大酒店、家润多、肯德基、社区公园(规划中)均近在咫尺,地铁三号线和长沙市八医院离项目仅5。

中国铁建国际城是片区内的央企教育大盘,社区公立泉星小学就在二期内,小区内同时规划配备有品牌幼儿园,业主子女优先入读。另长沙县一中、湘郡实验中学、泉塘中学等名校环伺周边,全面实现孩子的一站式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