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不观望 安家通用时代国际社区幸福享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04 13:15

[摘要] 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这些政策的落地把三月楼市炒得火热。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不动产登记制度对房价的影响短期内难以体现,长期则会缓慢释放;而央行降息对楼市而言是利好消息,不仅节省购房成本,更能缓解房企资金压力,带来楼市预期的转好。因此,专家呼吁购房者置业无需等待,不要抱观望态度,此时买房正是较好

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这些政策的落地把三月楼市炒得火热。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不动产登记制度对房价的影响短期内难以体现,长期则会缓慢释放;而央行降息对楼市而言是利好消息,不仅节省购房成本,更能缓解房企资金压力,带来楼市预期的转好。因此,专家呼吁购房者置业无需等待,不要抱观望态度,此时买房正是较好的时间窗口!

通用时代•国际社区地处芙蓉中路与赤岭路交汇处核心板块,127-230㎡纯居豪宅,托起“长沙生活示范区”的人居高度。

生活一步到位——配套舒心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的?”“当然是地段好、配套好,生活才能一步到位、畅快惬意!”当被问及对理想房子的憧憬时,置业者总会勾勒出各种便捷生活场景。

通用时代•国际社区以责任央企品牌实力辉映中心价值,于芙蓉中路核心地段锻造城央城市生活示范区。紧邻地铁1号线双口岸:黄土岭站和涂家冲站,并与地铁4号线在赤黄站实现零换乘。

城市主干道芙蓉路、书院路、劳动路、二环路、湘江大道以及107国道环绕,构建出多维立体交通网络。侯家塘、五一、雨花亭等五大商圈卫,5都会生活圈,舒心的配套让生活一步到位!

品位艺术魅力——好房难觅

独具魅力的生活并不是单纯的拥有一方居住天地,而是要将生活艺术的风雅赋予居住空间,领略艺术的无限风情。

步入通用时代•国际社区大社区,移步异景,曲径通幽,难掩大气、浪漫的东南亚风情园林与国家一星绿建紧密结合,将生活风情与国人生活高度融合。在户型设计中,,强调室内外通透、情趣,室外郁郁葱葱的美丽园林破窗而入,让人心醉!

项目新动态:

127-143㎡城央纯居豪宅,新年购房季6000享28888元钜惠,首付6万起。

51-174㎡中心街16000元/㎡起,火爆租售中……

230㎡楼王平层大墅,珍稀限量发售中。

项目网址: www.88097777.com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长沙理工大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