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南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接待中心即将璀璨开放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05 15:19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千里莺啼,万里映红。在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里,星城长沙本周末也将迎来一大盛事,湖南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外展点即将璀璨登场,2015年3月8日9:58高桥物流园海驿智能物流园接待中心恭迎品鉴。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千里莺啼,万里映红。在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里,星城长沙本周末也将迎来一大盛事,湖南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外展点即将璀璨登场,2015年3月8日9:58高桥物流园海驿智能物流园接待中心恭迎品鉴。

据悉,活动当天,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外展点活动现场将上演精彩表演,礼品与优惠多重惊喜上门即送。

一重礼:来访即“面面俱到”新年大礼;

二重礼:率先抢占海驿智能物流园,精品礼品送不停;

三重礼:80-3000㎡黄金配载门面全球招商,抢赚智能物流云首桶金。

政策指引产业聚能,物流地产商机无限

2014年国务院发布《关于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现代物流服务体系战略目标。湖南海驿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提升物流产业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水平的战略目标,顺应长沙市政府东部市场群“退市进郊”政策,承接高桥物流园2015年逐步搬迁,斥资20亿元打造国内首席云服务智能物流园,率先在国内实现三个“”——云服务智能物流园、首创物流电商云平台、“物流诚信体系”。

优质物流地产投资高于8%,已超过商业地产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物流需求不断扩大,带动物流地产投资持续上涨。在过去五年中,国内一线城市的高档住宅投资为2.6%-3.0%,购物中心的投资为4.5%-5.0%,写字楼的投资约为4.5%-4.8%,而物流设施的投资则为6.5%-6.7%,优质物流设施高达8%-11%。能率先抓住那些转瞬即逝的商机与机遇的幸运儿,自然是能把握时代投资风向标的你们,于是一个又一个的充满传奇的资本故事、一个又一个写满玄机的商业读本,渐次在海驿智能物流园上演。

物流企业转移承接地 立足湖南辐射

海驿智能物流园位于长沙东物流板块的核心区--长沙县干杉镇,这里,汇聚上海大众等众多优势产业和重点企业,这里,马王堆蔬菜果品市场、黄兴镇等市场群将会形成比目前马王堆市场、高桥市场还要大的市场集群效应。这里,拥有干杉镇汽配工业等产业环境优势,产业集群带来的千亿级物流服务需求,后期价值将不可估量。海驿智能物流园是万家丽路沿线七大物流园企业转移承接地,将成为立足湖南辐射的智能物流价值高地。

首席云服务智能物流园,好租好用好赚

海驿智能物流园作为新产业模式下的不动产产品,作为国内打造出来的现代化的立体化的物流园区,区别于以往的传统物流商,具备好用、好租、好赚的园区价值特点,湖南海驿智能联合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研发智能物流云平台,首创物流行业O2O电商平台,汇聚物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多业联动,提供跨境物流服务,助力物流企业实现业务快速扩张。打造智能化园区,提高作业效率,实现企业降本增利。

湖南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接待中心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高桥新二号小区C23栋高桥物流园海驿智能物流园接待中心(即华雅国际大酒店正对面)

新销售信息:

配载门面租赁优惠政策:

1、入园企业可自试营业之日起享受一年免租优惠;

2、可免费获赠使用铺面夹层办公室一间(配载门面层高7.8米);

3、免费成为物流电子商务平台会员;

4、免费开通平台认证的物流企业电子商务网店一个;

5、免费获得物流企业管理软件三年使用权;

6、享受长沙市区海驿多个联合接货网点服务;

7、享受园区融资平台快速融资服务、政府对海驿智能物流园区的各项优惠政策等服务。

配载门面新春定制代建优惠政策:

海驿智能物流园一期配载铺面共计590个,每个铺面面积约80㎡左右,产权登记为50年;特针对参与定制代建的前30名至尊优质客户享受特优折扣价格优惠,70名至尊优质客户享受贵宾折扣价格优惠。

参与海驿智能物流园一期配载门面(配载门面层高7.8米)定制代建并成功购买的自购自营客户,新春优惠政策买一送五

1、可免费获赠海驿智能大厦约40㎡左右写字楼一间,可办理50年产权

2、可免费获赠铺面夹层办公室一间(无产权);

3、免费成为物流电子商务平台会员;

4、免费开通平台认证的物流企业电子商务网店一个;

5、免费获得物流企业管理软件三年使用权;

更享受长沙市区海驿多个联合接货网点服务;享受园区融资平台快速融资服务、政府对海驿智能物流园的各项优惠政策等。

如用于出租:

1、可免费获赠海驿智能大厦约40㎡左右写字楼一间,可办理50年产权

2、可免费获增铺面夹层办公室一间(无产权);

3、自园区正式开园之日起,前三年由海驿智能物流园运营公司统一经营管理,业主每年可享受总房款8%的租金,一次性抵扣总房款。所购门面在此三年内由海驿智能物流园统一经营管理。

销售热线:0731-8180 6666/8180 9999

招商热线:0731-8180 6688/8180 6699

项目地址:长沙县干杉镇黄江公路与明月路交界处(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南)

官方网站:www.hysom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