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线爱 定义婚房新时代!房天下婚房置业季幸福开启

房天下   2015-03-05 17:23

[摘要] 针对85后、90后购房的个性化需求,房天下倾情打造的“无线爱·婚房新时代”活动即将上线,多个版块活动满足你对婚房的不同需求。

 

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2015年开门就迎来经历春节期间长辈轮番“逼婚”轰炸的85后、90后人群的结婚潮。春华秋实,爱情走到这一阶段必然需要无名指戴上彼此誓言步入婚姻殿堂,给彼此一个归属。但是,这件浪漫而幸福的事同样未能免俗。这份浪漫还有一个拦路虎——婚房。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有46%的女性表示不愿意租房结婚,有21%的女性表示可以接受短期租房,但不能接受婚后长时间租房居住。无房不接婚女性占比依旧居高不下,即将结婚与刚刚步入婚姻的人们,婚房你准备好了么?

针对85后、90后购房的个性化需求,房天下倾情打造的“无线爱·婚房新时代”活动即将上线,多个版块活动满足你对婚房的不同需求。

拒绝平庸,我的婚房我做主!

根据调查显示,85后、90后群体更倾向于方便快捷的无线端线上交易,对于婚房的需求也不再仅仅是关注区域、交通等条件。对于婚房的要求,更加强调个性,不求华美高贵,只求舒适度和与个人的匹配度。

房天下针对这种需求的变化,锐意推新。即将上线的“开启无线爱新时代”活动中的“婚房个性策划”活动版块将满足你对婚房的各类个性化需求。

如果你不想在拥堵的人群中破坏对婚房的期许并对婚房有很高的要求,不妨关注“婚房个性策划”板块中此次活动爆点的“在线选房”与“定制活动”两大板块。“在线选房”让你直接避开拥挤的交通、熙攘的看房人群,以及各种交际及复杂程序。所见即所得,直接线上动动手指,轻松选房,线上交易快人一步。而“定制活动”则是针对你对婚房的各种要求进行数据匹配,为你提供为匹配的项目选项,并通过一系列全程服务的落地活动,让你在婚房大作战中顺利通关。

费事费力千挑百选?No!

面对茫茫的房地产市场,多个楼盘林立,不少购房者通常两眼一抹黑,想要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无异于海底捞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房天下“婚房买手指南”板块,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家建言献策,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各类楼盘信息,练就看房“火眼金睛”,迅速锁定心仪房源

不定区域,只求精品?新技能必get!

由于85后、90后生活习惯等的变化,极大摆脱工作计生或对于婚房区域选择的“绑架”。购房需求不再拘泥于某个区域,可选择的范围也就顺势扩张。不少购房者表示 ,对于婚房的选择他们不将就,不求区域,只求精品。

如果你是这部分购房者,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房天下即将上线的“无线爱新时代”活动中的“婚房城市地图”活动版块,不限区域,直推尖端精品楼盘,新技能必须get起来,不必风尘仆仆奔波看房,全城精品楼盘分锁定,省事又省力!

没抢够?月老喊你来抽签!

俗话说“缘分天注定”,从相遇的砰然心动,到相守的相濡以沫,其中的缘分不言而喻。而房天下此次活动紧抓缘分这一主题。“月老抽签”,一求优惠多多,二求好房推荐。无论是拼手气、抽优惠,还是抽有缘楼盘、抽婚姻的“”都简单好玩又优惠多多!

线上线下完美闭环,全程服务,“婚房大作战”简单快捷、省时省力。线上三大板块活动异彩纷呈又环环紧扣,有趣好玩、满足你对婚房的期许。准备好了吗?房天下“无线爱·婚房新时代”活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