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09 10:21

[摘要] 2015年3月8日,万众瞩目的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接待中心盛大开放。古语说“遇水则发”,而活动当天适逢春雨润物,预示着海驿智能物流园作为中国云服务智能物流园将开启现代物流行业新篇章,引领现代物流朝现代化、智能化、云物流方向发展,助力实现物流梦、中国梦。

2015年3月8日,万众瞩目的海驿智能物流园高桥接待中心盛大开放。古语说“遇水则发”,而活动当天适逢春雨润物,预示着海驿智能物流园作为中国云服务智能物流园将开启现代物流行业新篇章,引领现代物流朝现代化、智能化、云物流方向发展,助力实现物流梦、中国梦。

新春开门红,海驿谱华章

海驿智能物流园

9点未到便有客户来到海驿智能物流园接待中心,参观沙盘并询问项目产品、云平台、智能交通等方面的细节信息。上午9点表演开始,恢弘的礼乐响起,腰鼓表演惊艳登场,临路大屏幕循环播放海驿智能物流园宣传片视频。春雨并未浇熄大家的热情,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受邀嘉宾和客户陆续到来,至10点接待中心内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与高挂的空飘、飞扬的彩旗相映成辉。海驿智能物流园准备了“面面俱到”新年大礼以及众多精美礼品,感谢各界人士对于海驿智能物流园的关注,并送上海驿人的美好祝福。

海驿集团深耕物流二十余年,见证湖南物流行业的发展,亲历物流园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的演变,深刻感受到传统物流园已无法满足互联网时代物流行业的发展,且近年来长沙市政府“退市进郊”政策,物流企业急需寻找可长久发展的承接地,海驿智能物流园将打造成为“懂物流的物流园”,为物流企业安个家,为物流人安个心。园区理念及规划得到高桥物流企业从业者高度认可,并对项目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在接待中心开放当天争先办理SOMA海驿VIP卡。客户热情持续不减,至下午三点又迎来一波办卡高潮,更有客户由于事务繁忙无法抽身,便委托工作人员代办VIP手续,时间抢占智能物流云首桶金。

产业地产投资标杆,备受投资行家追捧

海驿智能物流园

海驿智能物流园不仅受到物流行业内人士的认可,对于非物流行业人士而言亦是炙手可热的“金矿”。近年来国家关于促进现代物流行业发展的政策陆续出台,我国物流业的发展正进入一个重大的战略机遇期。并由于电商时代崛起,物流仓储 需求量快速扩大,租金增长、物业增值远超其他物业类型,物流地产投资已经高于商业地产,成为各类型地产投资新风向标。而与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紧密结合的海驿智能物流园,自然受到投资行家追捧。接待中心 开放当天不少非物流行业人士慕名而来,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产业地产投资动态、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对海驿智能物流园的巨大“钱”景充满期待。据了解,目前已有近百名投资和招商客户办理了SOMA海驿VIP卡。

启动全球招商,邀您共享财富盛举

海驿智能物流园

海驿智能携手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共同研发智能物流云平台,并依托云平台构建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将虚拟的云平台同实体园区相结合实现园区智能化,打造成为用、租、赚的智能物流园。目前全球招商已启动,办理SOMA海驿VIP卡可自园区试营业之日起享受一年免租优惠,并可优先享受海驿智能物流园其他优惠政策。

项目地址:长沙县干杉镇黄江公路与明月路交汇处(湖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南)

接待中心地址:高桥新二号小区C23栋 海驿智能物流园接待中心

办公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39号中城丽景香山

销售热线:8180 6666/8180 9999

招商热线:8180 6688/8180 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