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望城今年铺排229个项目 计划投资383.47亿元

红网  2015-03-12 07:52

[摘要] 笔者从近日召开的望城“项目攻坚年”暨第三届赛狮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区计划铺排重点建设项目229个,年度计划投资383.47亿元。

笔者从近日召开的望城“项目攻坚年”暨第三届赛狮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区计划铺排重点建设项目229个,年度计划投资383.47亿元。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在会上表示:“项目建设的竞争,关键是工作效率和进度的竞争。全区要发扬果敢勇毅、迅速出击的‘狮子雄风’,努力让计划表早日变施工图,让效果图尽早成为实景图。”

近年来,望城狠抓项目建设,以实现大发展。该区确定今年为“项目攻坚年”,实施的重大项目涵盖了工业产业、现代物流服务业、小城镇及文化旅游业等多方面。产业项目是今年该区实施项目建设的重点,今年该区部署了“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业提升”、“食品加工产业成长”、“电子信息产业培育”、“陶瓷产业复兴”、“旅游产业整合提升”五个产业计划。用地365亩、总投资约52亿元的网讯通光通信及微电子研发生产基地将在今年启动建设,主要生产光通信芯片与光器件、无线网络基站及配套类产品,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约100亿元。

为了提速项目建设,该区确立了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排座位、定奖惩的评价机制,把项目建设作为“赛狮平台”。近两年,先后围绕“百日攻坚大会战”、“大项目突破年”,开展了两届“狮子型”团队和干部评选表彰活动,今年实行“一个产业计划、一名牵头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实施方案、一套考核体系”的工作措施。

同时,在简政放权上出硬招。今年该区全面推行“一口受理、限时办理、规范办理、透明办理、网上办理”,大限度地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对大项目、好项目试行并联式审批并逐步推广,开辟手续办理的“绿色通道”,实现审批效率提速5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